头发出油5大原因 量身定制护发秘方从根源改善油性头皮

来源: 2014-07-21 15:03:27

  相信不少MM都有这样的烦恼,一天不洗头,头发就变得油腻腻的,扁塌无型,非常难看,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简直就是场灾难!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做呢?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从根本上改善油性头皮呢?一起来看看!

  

 

  出油原因一:频繁洗头会加重出油状况
 

  我们都知道,长时间不洗头会出油,可是洗头次数太频繁也一样会出油。皮脂是根据信息反馈来分泌的,频繁地洗头将头皮上的油脂洗净后,皮脂会收到“缺油了”的信息,然后进一步分泌油脂,这就会导致油脂分泌越来越多,头发越来越油。
 

  对策:洗发的次数最好控制在2-3天洗一次,但是要保证每一次洗发都能够干净彻底。洗发时可以分两遍,第一遍专门清洗头皮,第二遍清洗头皮的同时也将发丝洗净。如果早上起床发型凌乱,可以用清水冲洗,在发丝间使用护发素柔顺即可,并不需要使用洗发水。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