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研发再创新,方里打造热点底妆产品

来源: 2022-12-20 10:57:22

  相较眼影、腮红、散粉等产品,粉底类产品的技术门槛更高,同时由于其同时具有护肤品属性,消费者的信任门槛也高。很快,在底妆界形成了新的认知,那就是有优秀的研发才能生产出质量过硬、功效够好、让消费者放心的产品。为此,方里通过技术积累以及对亚洲肤质的专研上的优势,找到更适合消费者的底妆解决方案。

  早前,方里就联合言安堂与方里美国肌肤仿生实验室,针对肤质分类问题联合发布了《方里·亚洲肤质白皮书》,内容不仅详细解读了皮肤的概念与分类,还从8大维度分析出亚欧肤质差异,点出亚欧肤质不同差异导致对底妆需求的不同,从而为消费者在肤质的认知与妆品的选择上,提供了理论和实践数据的有力支撑。同时这项数据也为品牌搭建了底妆理论体系,建立了亚洲肌肤数据库。

  同时,方里通过与Harvey Gedeon(曾任前雅诗兰黛集团首席技术官)达成合作,并成立方里仿生实验室,专注底妆产品研究,品牌已推出定妆粉饼和粉底液两条产品线,抗氧化抗脱妆是产品的最大特点,两条产品线均有多个色号适配不同肤色。公开资料显示,2021年全年品牌线上销售额突破了2亿元,营收同比增长1300%,其中明星产品柔焦蜜粉饼累积销售突破300万盘。

  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助力当代女性成功打造出精致无暇的完美妆容,方里还在柔焦蜜粉饼1.0的基础上研发出了2.0升级版。其采用突破性BASFII技术,带来了磨皮级柔焦效果,3倍超能控油因子及智慧靶向吸油科技可长效控油,除此之外,产品中还蕴含多重保湿成分,在打造高级底妆的同时,亦为肌肤提升保湿力,稳定肌肤屏障,深层焕活滋养,由内而外焕亮肤色,细腻肤质,呈现柔嫩的肌肤触感,让妆效持久服帖。多重科技与优质成分的加持,令底妆柔亮帖服,焕现越夜越美丽的自信妆容。

  在年轻消费者成为底妆主力军的当下,底妆市场拥有着巨大的潜力,对此,方里早已有所洞察,并不断推出底妆系列产品满足其需求,凭借着出色的效果和体验都走进千万年轻消费者内心,引起强烈共鸣。

  未来,方里将通过更多产品深入触达年轻消费者,进而为品牌年轻化战略的持续推进助力,相信在研发力的加持下,方里的认知度会越来越高。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