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帝皇蜂姿复原精华霜焕新上市

来源: 2022-09-01 15:39:35

  娇兰帝皇蜂姿复原精华霜焕新上市

   帝皇蜂姿紧致修护系列

  非凡修护力 源自臻选黑蜂X前沿科技

  全新修护典仪 绽现青春光彩

  源自娇兰经典质地配方艺术

  细腻滋润 沁融于肌

  

04_DUO Huile & Cica+capot_RVB.jpg

 

  逾10年蜂蜜专研,继第三代帝皇蜂姿黄金修护复原蜜焕新上市后,娇兰再度推出拥有非凡修复功效的新品复原精华霜(娇兰帝皇蜂姿密集修护蜜霜)

  源自娇兰精研配方科技,细腻滋润 沁融于肌。

  寻找蕴含卓越修护力的蜂蜜和蜂王浆:娇兰非凡科学探索之旅

  蜜蜂,大自然的伟大炼金术士,用勤劳酿造出蜂蜜和蜂王浆,堪称优质天然护肤瑰宝。十多年来,娇兰研究团队始终致力于寻找蕴含卓越修护力的蜂蜜和蜂王浆,依据三大严苛标准匠心臻选:纯净环境、丰富生物多样性和卓越的蜂类基因。

  终于,研究人员在纯净的岛屿中心发现了珍贵蜜蜂品种:

  

111.jpg

图:源自法国乌埃尚岛的纯净黑蜂蜂蜜

  法国乌埃尚岛属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生物圈保护区,是保护动物黑蜂的避难所。黑蜂酿造的纯净蜂蜜富含氨基酸和多酚。

  

22.jpg

图:源自法国科西嘉岛的富润蜂蜜

  科西嘉岛属于欧盟划定的自然保护区。这里的蜜蜂能产出一种优质蜂蜜,富含微量元素。

  

44.jpg

图:源自希腊伊卡利亚岛的传奇蜂蜜

  全球五大“长寿蓝域”之一,自古以来就有养蜂传统。这里的蜜蜂产出的蜜蕴含高浓度矿物质。

  

33.jpg

图:源自芬兰奥兰群岛的非凡蜂蜜

  奥兰群岛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生物圈保护区,位于波罗的海。也是蜜蜂的家园,这里的蜜蜂能抵御寒冷气候,酿造出富含氨基酸的非凡蜂蜜。

  这些蜂蜜因其卓越功效和非凡协同作用而被娇兰选中,它们富含珍稀蜂王浆成分,在法国进行采收,为娇兰所专享。这些天然护肤瑰宝共同成就了娇兰前沿的升级黑蜂修护科技,天然蕴含的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和多酚为帝皇蜂姿紧致修护系列年轻修护力的核心所在。

  

guerlain_ABRO21-628.jpg

 

  升级黑蜂修护科技

  前沿神经科学赋能

  2014年以来,娇兰研究团队一直致力于探索神经科学与肌肤修护之间的密切联系,多年潜心研制诞生了升级黑蜂修复科技。研究人员已经证实蜂产品能有效加速肌肤自我修复。作用于神经细胞和皮肤细胞之间的连接机制,增强抗衰老功效,有效对抗皱纹和肌肤松弛。

  强效修护力

  X3

  3倍加强细胞间信息传导*

  +47%

  24小时内细胞活力+47%**

  * 体外研究(神经元–表皮细胞共同培养)显示,与未经处理的对照组相比,应用动态黑蜂修护科技30小时后可显著刺激神经突生长(×3)。

  ** 体外研究(神经元–表皮细胞共同培养)显示,与未经处理的对照相比,应用动态黑蜂修护科技24小时后细胞活动性增加了 47%。

  

图片1.png

 

  娇兰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

  娇兰帝皇蜂姿紧致修护系列明星产品

  油和蜂蜜本不相容。为打造这款黄金复原蜜,娇兰配方实验室创新工艺,以至臻配方艺术造就特殊质地,兼具油的丰润、水的轻盈以及精华般的浓缩质感。

  2021年,娇兰携新版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开启护肤新时代。新版本拥有更温和且高效的紧致修复配方,蕴含95%天然成分*,包装采用可回收玻璃制成的珍贵环保瓶。

  这款备受追捧的“复原蜜”在全球范围内平均每20秒就会售出一瓶,令帝皇蜂姿紧致修护系列跃升为法国排名第一的奢华抗老护肤品。** 标志着该产品成为化妆品界真正的传奇。

  然而传奇远未终结。

  * 根据 ISO16128 标准,包括水在内,剩余5%成分有助于优化配方长期的完整性和感官体验。

  ** 资料来源:法国NPD,精选护肤品市场特许经营产品,2021年1月4日至10月31日期间的累计销售额。

  继黄金复原蜜之后,娇兰帝皇蜂姿紧致修护系列融合油性配方艺术和升级黑蜂修护科技的非凡年轻修护力,再度推出全新超强效护肤产品。

  

ABRO22-717_LIBRARY.jpg

 

  娇兰帝皇蜂姿复原精华霜

  蕴含浓萃黑蜂精粹及蜂蜡积雪草复合物的奢华密集修护霜

  这款新品的美妙感官体验源于娇兰水油配方艺术。

  娇兰复原精华霜是为因气候环境(换季、干燥)、佩戴口罩或肌肤过载而变得脆弱的干性肌肤特别设计。

  以上日常环境均可破坏肌肤屏障,让肌肤变得干燥、脆弱、无光泽,还会阻碍肌肤自我修复机制,令肌肤出现早衰迹象。

  娇兰复原精华霜非常适合此类肌肤使用,因为干燥脆弱的肌肤比任何其他肤质对丰润质地带来的舒适感都更为敏感。一抹快速渗透,深层修复面部,重现健康年轻美肌。

  

ABRO22-707_LIBRARY.jpg

 

  升级黑蜂修护科技

  娇兰复原精华霜的神奇修护力源自升级黑蜂修护科技。娇兰护肤实验室运用高浓缩工艺,融合乌埃尚岛纯种黑蜂蜂蜜*,强效抵御肌肤日常压力,保护肌肤自我修复机制。**

  配方富含蜂蜡积雪草复合物,融合有“老虎草”之称的积雪草的舒缓功效**及蜂蜡油的滋润锁水功能,维持水润和滋养平衡,为释放非凡修护力提供重要保障。

  * 与黄金复原蜜相比。脆弱肌肤外植体的体外研究。

  ** 成分的体外测试。

  

ABRO22-706_LIBRARY.jpg

 

  天然成分 奢华质地

  95%天然成分*。

  乳霜质地,悦享舒适感官体验。

  娇兰复原精华霜质地丰厚。接触肌肤后,蜂蜡油中蕴含的油分子和水分子平衡释放,随后呈现愈肤质感,滋养和保护肌肤,但不会留下厚重或油腻的痕迹。

  肌肤在蜂蜜的怡人芬芳中自由呼吸。

  娇兰复原精华霜适合每日早晚使用,当面部、颈部肌肤开始出现疲劳迹象时宜及时涂抹。

  亦可厚涂一层作为面膜使用,密集舒缓修护肌肤。保持10分钟后按摩除去多余面霜。保持一整夜效果更佳。

  奢华质感和生态设计理念

  娇兰复原精华霜包装规格为80毫升,蜂窝形罐身灵感来自蜂巢中的蜂窝外形,符合娇兰的生态设计理念。罐身采用回收玻璃制成,可回收FSC认证纸张与罐身紧密贴合,以最大限度减少包装耗材。

  * 根据 ISO16128 标准,包括水在内,剩余5%成分有助于优化配方长期的完整性和感官体验。

  经研究证实的功效

  使用1小时后*

  肌肤屏障充分修复

  使用7日后**

  肌肤恢复年轻活力

  使用1个月后***

  肌肤光滑度+46%

  光泽度+129%

  肌肤细致度+39%

  * 仪器测试,32名女性使用1小时后。

  ** 在中国进行的自我满意度测试,104名女性每天使用2次,连续使用7天。

  *** 皮肤科医生评估,32名女性,每天使用2次,连续使用1个月后。

  娇兰蜜蜂研究平台:对蜜蜂及蜂产品的前沿研究

  2010年以来,娇兰始终致力于研究源自蜜蜂的护肤瑰宝,在此基础上开发专家级抗衰老护肤产品。为深入探索这一特殊原材料,娇兰创建了beelab研究平台:

  多学科研究平台,研究课题包括:

  蜜蜂相关知识,蜂蜜和蜂王浆专研科技,肌肤修复科技。

  娇兰恪守对蜜蜂的承诺。蜜蜂是大自然的奇迹,亦是环境的守护者

  1853年,蜜蜂首次降落在娇兰经典蜂印瓶身。自此,蜜蜂就一直是娇兰创作的灵感源泉。作为当今时代见证者的蜜蜂如今却陷入濒危境地。娇兰10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保护蜜蜂这一珍贵的授粉媒介,在蜜蜂守护计划下为保护蜜蜂提出多项倡议,并多次促成意义非凡的合作:

  自2011年起

  赞助乌埃尚岛布列塔尼黑蜂保护区(ACANB)的可持续发展。

  自2015 年起

  与法国蜜蜂学观察站(OFA)开展合作。

  自2018年起

  启动“蜜蜂学校”蜜蜂保护意识提升计划。

  自2020年起

  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法国蜜蜂学观察站(OFA)合作,启动女性养蜂创业计划Women for bees项目。为摄影师、导演兼环保主义者扬·阿蒂斯·伯特兰(Yann Arthus-Bertrand)创办的美好星球基金会提供赞助,同时为艺术家Yacine Ait Kaci联合创办的ELYX基金会提供支持。

  自2021年起

  为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提供为期三年的赞助。

  为巴黎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提供为期三年的赞助。

  与非政府组织山水自然保护中心(中国)开展合作。

  我们的目标

  娇兰自1828年以来始终致力于打造卓越的的香水和美容产品,并努力保护、发展和传承这一特殊遗产。

  我们以美之名,以自然成就艺术,在蜜蜂的指引下,将大自然的神奇宝藏传递给子孙后代。

  我们邀请志同道合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共谱绿色愿景,共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美丽新世界。

  帝皇蜂姿紧致修护系列

  非凡修护力 源自臻选黑蜂X前沿科技

  

【白底图】娇兰帝皇蜂姿复原精华霜.jpg

 

  娇兰复原精华霜

  (娇兰帝皇蜂姿密集修护蜜霜)

  80ml/RMB2100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