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桑葆骊携全新一代黄金元受邀出席2022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杭州)!

来源: 2022-07-18 17:14:00

     7月骄阳盛夏,行业盛事绽光彩,作为再生医美领域掌舵者-华桑葆骊携全新一代黄金元于7月15 日与各界众位著名专家一同受邀参展于2022年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杭州)。  

图片1.png

 

  7月骄阳盛夏,行业盛事绽光彩,作为再生医美领域掌舵者-华桑葆骊携全新一代黄金元于7月15 日与各界众位著名专家一同受邀参展于2022年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杭州)。

图片2.png

 

  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作为医美行业第一大交流学习平台,华桑葆骊多年来一直深耕行业,精细化每年盛会上的交流内容,为前来观展华桑葆骊的医美投资者、管理者、医护人员提供了最新颖、最前沿的科研产品咨询,为推动医美行业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3.png

 

  依托于美沃斯的巨大优势,华桑葆骊与众强品牌同台竞技。

  2022年以“引领再生医学,开启智能美白”为主题,参与了美沃斯国际医美盛会,盛会深扎国内产业发展需求,进行全方位的战略性思考和探讨,为医美职业赋能,华桑葆骊携新品矩阵再掀品牌大秀!

  一、 多元化产品耀目亮相

  华桑葆骊将携亮眼黄金元「全新一代」新品项目矩阵、三维产品全系列,为各地云集而来的医美界精英与消费者多方位呈现科研成果魅力、品牌影响力以及企业实力。

图片4.png
图片5.png

 

  二、 权威专家解析新态势

  7月16日皮肤会场,华桑葆骊特邀云南华美美莱美容医院李大铁院长,带来《再生医学(黄金元)技术在黄褐斑治疗中的突破与应用》专业课题分享,深度解析再生医学技术新突破与黄褐斑治疗新认知。

图片6.png

 

  黄金元全新一代为黄桑葆骊2022年升级上市的新品,主打以「智能美白 再生医美」为理念领先行业的再生产品,其核心成分为皮肤细胞活性素,2016年已申请获得国家专利,多年潜心研究,量化为科研成果,正式运用于医学护肤领域,黄金元全新一代在技术和效果上都具有重大突破。

图片7.png

 

  盛会当日华桑葆骊展位聚集了海内外知名专家、机构管理领袖、供应商、美学设计师等上万名医美业内人士,众多大咖齐聚华桑葆骊展位现场,聚焦黄金元全新一代产品矩阵展开了热烈商讨与交流,同时给予了医护从业者对全新一代黄金元临床实操专业指导,对华桑葆骊品牌给予了一致高度认可。

  

图片8.png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