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社厅副厅长陈中莅临杭州华妆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指导

来源: 2021-11-16 17:19:37

  11月8日下午,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陈中一行莅临杭州华妆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一系列的参观考察、交流学习和项目体验,对华妆科技和整个化妆品检测和功效评价的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多位领导参观华妆检测实验室 对行业未来做出肯定评价

  在华妆科技负责人和阮总的带领下,陈副厅长一行参观了华妆的整个人体功效评价实验室,实验室相关人员向陈副厅长一一介绍了这些设备功能和用途。期间,陈副厅长对各个系列、不同功能的检测设备仪器表现了强烈的好奇感,向在场的工作人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同时也站在行业的高度上,与工作人员、科研人士进行讨论,给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了华妆的进步和发展。

  除此之外,在面对工作人员有趣的讲解时,陈副厅长更是不仅仅局限于当一个单纯的听众,“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陈副厅长谨遵这一原则,亲自上机体验了能对皮肤病理学特征进行定量分析的VISIA皮肤检测仪,对皮肤上的色斑、毛孔、皱纹、平整度、紫外线斑和日光损伤等面部指标进行了检测评估。

  经过了一系列实操之后,陈副厅长表示,化妆品检测有趣又有用,政府领导都十分关心和重视化妆品检测行业现状和发展,之后也将持续关注、支持华妆开展相关的化妆品检测评价工作,为诸如此类的高新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化妆品检测市场快速发展 华妆检测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陈副厅长表示,由于化妆品新规的发布,化妆品功效评价检测成为必然,而在这个功效评价时代,华妆科技作为专业正规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可谓是顺势而为。而且,建议一个专业的化妆品功效评测实验室,一方面对于整个化妆品市场的有序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积极作用,另一方面检测实验室作为一个高新产业,必然有助于吸纳一部分社会上的高新人才,提升行业就业率,促进社会稳定、快速发展,因此政府也将持续发力,协助诸如化妆一类的科研、检测机构发展。

  对此,华妆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华妆全体员工将不断努力、不负众望,专注于化妆品安全、使用感受和功效性评价服务,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和优秀人才,提升自身能力和技术水平,坚决秉持“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理念,为化妆品相关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专业的实验室检测技术服务,为化妆品行业的规范和发展保驾护航,努力把华妆建设成一个高效、高质、高水准的检测机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