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刘诗诗气质好美!身材抢镜,路人头发做一半都要一睹芳容

来源: 2021-07-09 15:53:11

  刘诗诗是大家都熟悉的气质女神,拍过《仙剑奇侠传三》、《步步惊心》等诸多优秀的作品,仙气飘飘的气质实在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

  

 

  最近刘诗诗以一袭抹胸渐变色网纱裙造型参加厦门的某品牌活动,正因为实在室内商场,所以当天吸引了很多路人粉丝围观,有的路人头发做到一半都要急着去一睹芳容。

  

 

  讲真的,看到这位黑色衣服的小姐姐如此心急的样子,顿时笑出了声,也同样暗示了刘诗诗当天有多美!

  

 

  黑色抹胸大秀香肩,藕粉色网纱裙显得清凉惬意,仙气飘飘,一袭微卷的长发温柔地披散下来,生图下的刘诗诗无美颜无滤镜,简直太美了。

  

 

  生图看完之后,还得欣赏一下精修图的效果,在专业摄影师的镜头下,刘诗诗坐在椅子上,微闭双眼,好似一位优雅的芭蕾舞者。

  

 

  这条裙子的渐变色实在高级,既显得温柔有亲和力,又显得十分有质感,刘诗诗穿上这条裙子,大秀精致的肩颈线,自律的女艺人实在好美。

  

 

  众所周知,刘诗诗是芭蕾舞出身,有着优越的天鹅颈,瞧瞧她抬头挺胸的模样,气质堪称一绝。

  

 

  

 

  黑白色的滤镜也让这套造型变得唯美,仙气十足,只见刘诗诗盘着头发,双手扶着窗户,仿佛在做跳舞的一些动作,体态优美,身材曲线绝了。

  

 

  如今的刘诗诗已经34岁,既是一位妻子,也是一位妈妈,产后恢复好身材立马就投入到拍戏的工作当中,女演员的这份自律也是肉眼看得见。

  

 

  当下的刘诗诗虽然已经34岁,可是嫁给吴奇隆之后,她被宠成了小女孩,相信嫁给爱情的模样大概如此吧,刘诗诗比之前还要魅力十足。

  

 

  背部线条也没有多余的赘肉,白皙的肌肤,在网纱裙的晕染下显得十分美丽,这样的刘诗诗谁能不心动?

  

 

  看到路人朋友做头发做到一半都能顶着湿漉漉的发型去一睹刘诗诗的芳容,见到刘诗诗的美貌,看来这份等待也是值得的。

  

 

  (以上图片均来源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以上文字均为“楠鱼说娱乐”作者原创,抄袭必追责;以上内容不针对任何艺人,无任何攻击或诋毁行为,望理解)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