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油腻闷痘,油痘肌的夏日清洁护肤指南

来源: 2021-06-18 10:06:31

  油痘肌肤到了夏天真的问题多多,皮肤出油长闭口,护肤品搓泥不吸收,全部糊在脸上于是闷出痘痘!不擦水乳又干燥发烫,后续上妆还会卡粉。这种时候就需要选择一些控油补水的护肤品,让护肤品有效吸收,油痘肌也能轻松过夏天!

  1、SOFNA苏菲娜土台美容液(碳酸美容液)

  一款肤感清爽的养泡泡碳酸精华,肌肤活力的救星!通过碳酸泡泡渗透至肌底,打通后续护肤的渗透通道,可以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改善肌肤微循环,让肌肤恢复活力健康的状态。

  肌肤根基变强了,护肤品就更容易吸收,毛孔也不易堵塞。能够暂时疏散角质层,让肌肤由内而外喝饱水,帮助水油平衡。打好护肤基础,皮肤状态变好,从而变得很难长痘的健康肤质。换季时候容易过敏烂脸,可以用它来换季维稳哦~

  2、雪肌精化妆水

  雪肌精的这款化妆水主打的效果就是美白为主的,主打成分是茅瓜根和川谷籽提取物和当归以及胎盘素,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使皮肤变得明亮白皙的效果。而且它本身也含有防晒剂,也可以有效的阻挡皮肤被紫外线晒伤晒黑的作用。

  3、蒂佳婷药丸补水面膜

  富含多种保湿成分的超细纤维面膜,给因水分不足造成肌肤干燥,快速深透补水,增强肌肤保湿力,维持清透健康皮肤状态。功效:保湿急救面膜,可以强力补水、滋润保湿、柔嫩肌肤,适合所有干燥缺水的肌肤。推荐人群:肌肤缺水、上妆不服帖的人群。

  4、DMC清洁冻膜

  它的清洁效果非常好。质地就像果冻凝胶一般,上脸冰冰凉凉,非常舒适,味道挺香的。因为是水洗式面膜,非常好清洗,洗完之后会感觉毛孔细腻不少,黑东西都被处理掉了。这款面膜使用之后不会感觉脸上拔干,非常温和,对敏感肌也很友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