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多】哪些食物可以卸妆,卸妆的三大误区要知晓

来源: face妆点 2020-10-22 16:03:54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美达多】哪些食物可以卸妆,卸妆的三大误区要知晓 - 责任编辑:Linda

现在的女生都比较爱美,每天都是要给自己化妆的,但是有时候白天会比较累,晚上完全就是不想卸妆,将妆容留在脸上,会阻碍皮肤呼吸。卸妆的除了常用的卸妆水、卸妆乳,厨房里面还是有很多的食物可以卸妆的,卸妆卸不卸得干净和产品有关,和卸的手法也是有关系的。

哪些食物可以卸妆:

1、椰子油卸粉底

椰子油用在干性皮肤上,不仅能把粉底液卸干净,还能滋润皮肤。椰子油虽然好,但它不适合油性皮肤用,油性皮肤用了会堵塞住毛孔的,容易引发粉刺。

2、鳄梨卸眼妆

鳄梨里面本身就有一些润肤的成分,卸眼妆也是非常的厉害。用棉签在鳄梨的果肉上沾取一些鳄梨,涂抹在眼睛周围,并轻轻的揉搓,这就能将睫毛膏、眼影、眼线都卸除干净,鳄梨是比较温和的,对眼睛的刺激可以忽略不计,敏感肌也可以用。

3、牛奶清洁皮肤

牛奶不仅是可以用来喝,还能用来洗脸。毕竟牛奶是花钱买来的,为了不浪费,可以用牛奶把棉花球浸湿,然后用棉花球擦拭脸部,牛奶是有洗面奶的清洁作用。根据皮肤类型的不同,油性皮肤可以用脱脂的牛奶,干性皮肤用普通牛奶就可以了。

4、黄瓜抗炎控油

黄瓜的抗炎和控油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卸妆完毕后,将剁碎的黄瓜混合适量的冷水,用棉花球蘸取黄瓜水擦脸上,这能去除残留的化妆品污垢、油污,还可以提亮肤色。

5、香蕉保湿

卸妆后想要皮肤更加的滋润,那就将香蕉弄成糊状,敷脸上5分钟,就能达到滋润和清洁,最后用清水把脸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卸妆的三大误区:

1、化妆棉来回的摩擦

将卸妆水倒在卸妆棉上,为了卸妆方便,会直接用化妆棉来回的擦,甚至为了卸得更加的干净,用的力度也比较大,这就导致了,卸妆过后,脸部紧绷、干燥。

来回的摩擦卸妆,这会拉扯到皮肤,这是一种不正确的卸妆方法。正确的方法是:用将化妆棉用卸妆水浸润,从两颊的位置入手,局部敷10扫15秒擦拭,刺动作重复3次,最后看化妆棉上面是否有残留的色料。化妆棉是干净透明的,那就表示卸妆已经卸干净了。

2、卸妆水卸眼唇妆

可以说卸妆水是所有卸妆产品中最温和的,同样卸妆能力也是最弱的,用卸妆水来卸防晒或者是淡妆,是没有问题的。眼妆、唇妆、浓妆,这些化妆品的持久性是比较强的,卸除力不够,就会卸不干净。卸妆完了过后,要记得洗脸,以免卸妆产品残留。

3、卸妆后不洗脸

卸妆水是很方便,涂抹在脸上,就能去除大部分的妆容,脏污,但是卸装完了过后一定要洗脸,以免卸妆水或者是其他的化妆品残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