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热门眼膜测评,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小熨斗!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1 10:50:37

  【论美】热门眼膜测评,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小熨斗!

眼膜是用来敷眼的美容护肤品,是眼部肌肤问题的急救妙方,和面膜有异曲同工之妙。
眼周肌肤已经被列为面部重点保养对象,市面上眼部保养产品众多,眼霜、眼精华,现在又出现了眼膜,眼膜是针对与眼部肌肤定制形状的贴膜,据说可以解决很多眼周肌肤问题,今天为大家测评分析,网络上几款热门眼膜,看看哪款才是最适合你的!

SHANGPREE香蒲丽眼膜

这款真的被小红书和代购推得铺天盖地,盒装眼膜,果冻状质地,一共有四个颜色,我入手了绿瓶,主要针对黑眼圈、眼袋、细纹的,本来很期待它的效果,但是补水效果真的很一般,而且还很容易下滑,真的是我用过最鸡肋的产品,而且香味太重,不喜欢!

资生堂悦薇眼膜

真不愧是口碑产品,超级超级好用,这款主打抗衰祛皱的效果,如果眼部肌肤没有问题的学生党我建议就不要用了,小姐姐用了肌肤,会明显感觉眼部下面细纹有变淡,配合每天早晚的眼部产品保养按摩,眼周肌肤有紧致提升的效果,唯一不足的就是贵!

SPA干细胞蛇毒眼膜

这款眼膜的精华非常多,这个适合25岁以上的轻熟肌,补水效果还是很好的,淡化黑眼圈的效果还没有见到明显变化,但是坚持使用,效果应该还是会有的,但是这款眼膜究竟含量比较高,第一次用就被辣到了,敏感肌肤还是要避开的好。

Pandaw潘达眼膜

明星同款眼膜,最近很多人推荐,说好用,我也是跟风入,但买回来真的让我失望透顶,眼膜根本没用什么精华,贴在肌肤上超级干,除了凉凉的没有什么其他感受,用了一次就被丢在一旁,不会回购

Diaforce黄金钻石贵妇眼膜

大美容杂志推荐的眼膜贴,眼部急救神器,听着名字感觉会贵,但却是白菜价。这款也是跟风买的,用完感觉还不错,但没有网上说的那么神奇,用起来无功无过,比较适合眼周肌肤没有什么问题的宝宝日常用一用。

Filorga/菲洛嘉睛采靓丽眼贴膜

买的时候是奔着它家眼霜和面膜去的,结果被安利了眼膜,想想眼霜被安利的那么厉害,眼膜应该不会差,就一并入手了。首先独立包装的设计我很喜欢,眼膜很厚,水润果冻胶状质地,很Q弹,贴在眼周像吸盘一样,不会滑走不会掉,敷15分钟左右拿下来,会发现小细纹变淡而且很滋润,我觉得整体来说还是很喜欢的。
好了,今天的测评就到这里,如果你对哪方面的产品感兴趣,可以留言给我,我为大家测评!!留言关注微信公众号“奢脉颜究院”更有机会领取美妆护肤产品试用机会哦!

相关阅读:

改善眼周问题,奢脉极地多元眼精华液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