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美白进行时|今日种草,奢脉均衡肌底精华测评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0 12:30:50

  【论美】美白进行时|今日种草,奢脉均衡肌底精华测评

美白这件事情真的是不分季节,不分年龄,其实对于中国女性的肌肤来说,色斑、痘印、肤色暗淡不匀等肌肤问题非常普遍,而想要真正的解决这些肌肤问题更是需要通过长时间高效护肤品的保养才有可能会淡化,想要真正祛除更是难上加难!

在所有的护肤品中,精华是功效性最强的单品,所以美白精华一定是女性朋友化妆台必不可少的产品,但绝大多数的美白产品在提亮肤色功效方面比较明显,想要根除色斑等一些顽固性斑点,更多的人会选择医美的方法来解决,其不知,医美护肤虽然见效快,但也存在一定风险还具有反弹性,所以不管是哪类肌肤问题,一旦形成都需要花费长时间的精力改善,总而言之,肌肤保养是一个长期过程,做好提前预防工作也很重要
今天为大家带来一款均衡精华,虽然它名字中没有美白,但是功效性确实很强大,今天带着测评给大家来安利!

关于均衡精华
今日种草,奢脉均衡肌底精华测评
今日种草的产品是奢脉均衡肌底精华液,国货品牌,产品上市仅仅2年,就已经被誉为神级产品,它虽不像雅诗兰黛、海蓝之谜一样被大众所熟知,但是确实是一个低调且实力雄厚的产品,品牌旗下所有产品成分原料与奢侈品大牌同宗同源,而且独有的配方技术更是不容小觑。

产品特点
今日种草,奢脉均衡肌底精华测评产品特点
这款产品叫均衡肌底精华液,主打均衡肤色,它的配方中运用了功效组合,苯已基间苯二酚(377精华)、烟酰胺以及凝血酸,产品通过成分中的377将已经汇集成块的斑点打散,在通过凝血酸进行防止黑色素再次凝聚,最后通过烟酰胺的成分功效代谢掉已经被打散的黑色素,通过以上几种功效型主要成分联合作用效果,达到均衡肤色淡化色斑的功效。

这三个成分目前在市场上非常大热,很多品牌只添加其中一个成分就可以将产品炒作的无与伦比,但这款低调的均衡肌底精华液足足添加了三种高效成分,可见诚意满满,护肤效果肯定也会加倍有效!

使用感受
今日种草,奢脉均衡肌底精华测评使用感受
以上的成分解析,相信大家心里已经心痒痒了,那使用感怎么样呢?为确保精华成分的有效性,这款精华瓶身采用的是压真空止回流技术。精华水润质地,延展性非常好,推开后很水润,上脸清爽,吸收快速!这是一款肌底精华,用在护肤的第一步,无论是干皮还是油皮,都可以放心使用无负担,在使用一周左右,整体面部都有明显的提亮,而且新生痘印已经有明显肉眼可见的变淡,对于斑点,我觉得还是要尝试使用效果才会更好,毕竟斑点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 新包装 新包装,奢脉均衡肌底精华液
这个精华身边真的是十个女孩九个都在用,对于它的美白功效虽然官方并没有直接推出,但是均衡肤色这个概念已经足够吸引人,在加上强大的作用功效,让这款精华用上就会爱不释手,均衡精华升级后还有一个抗衰老的功效,一瓶多效,好用又省钱,姑娘们赶紧买起来吧!

相关阅读:

Smrity奢脉均衡肌底精华液哪里可以买到?
护肤误区|朋友说新买的洗面奶能美白,想要?
护肤技巧|皮肤暗沉、泛黄不去掉,用多少美白产品都白费!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