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资生堂悦薇乳液、CPB乳液、奢脉360防护精华乳等使用测评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6 15:02:52

  【论美】资生堂悦薇乳液、CPB乳液、奢脉360防护精华乳等使用测评

女孩子抗衰一定要早早提上日程,不然等老了就追悔莫及啦!全方位抗衰,可不能只用精华,乳液也是必不可少的。乳液千千万,这里说几款经常会回购,效果比较好的乳液!资生堂悦薇乳液、CPB夜乳、奢脉360防护精华乳等使用测评,一起来看看吧!

希思黎全能乳液

希思黎全能乳液使用测评
提到抗初老,很多人会想到希思黎的这款全能乳液,我也跟风入了一瓶,作为一款乳液,保湿是最基本的,这款同样很保湿,质地轻薄透气,好吸收,我T区很油,用这款没有油腻的感觉,使用下来最大的感受是毛孔有变细腻,熬夜以后第二天状态也不错。没有一下子就很惊艳的感觉,但是长期使用状态比较稳定。

资生堂悦薇乳液


资生堂悦薇乳液使用测评
资生堂的明星产品之一,一般都是水乳一套一起使用。因为皮肤有点油,还爱熬夜,我买的清爽型,但是用完了很滋润,吸收很快。我也是一套一起用的,平时没什么感觉,用了一段时间以后感觉皮肤嫩嫩的,摸着也感觉比以前滑了。

奢脉360防护精华乳


奢脉360防护精华乳使用测评
主要是看中这款抗光老化的作用,虽然一直都有涂防晒,但毕竟防晒不能做到百分百阻止紫外线,乳液有抗光老化的作用我会比较心安,感觉肌肤多了一层防护。这款质地有点滑滑的,用起来也挺好吸收,搭配了他家肌肤管家给配的水,整体用完感觉皮肤变润了,就是平时没涂护肤的时候也比较润的那种感觉,挺神奇的,会回购。

CPB夜乳


CPB夜乳使用测评
这款有点酒精的味道,味道不是很大,但是介意的慎入。挤出来以后乳液流动性比较强,用起来很清爽,以为清爽的乳液会比较干燥,但是这款用完了很滋润。涂完了睡觉,第二天起来以后感觉皮肤变亮了,脸色也均匀了,熬夜救星。

奥尔滨渗透乳


奥尔滨渗透乳使用测评
我买的是焕白的,这款要搭配健康水好用一些,先乳后水的用法,切记一定要先乳后水,不然差别真的太大了,完全感觉不到好用。是熬夜长闭口的时候入的,酒精味很浓,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味道,不过很好吸收,用下来对闭口也确实有一定的作用,就继续用了。对于痘痘闭口这件事,除了用乳液辅助,最好还是好好休息,好好洁面。

以上就是关于资生堂悦薇乳液、CPB夜乳、奢脉360防护精华乳等使用测评。目前经常会回购的就是这几款乳液,甲之蜜糖,乙之砒霜,皮肤状态会因为环境、作息、年龄、精神压力等各种原因出现不同的问题,要仔细分析自己的情况再进行选用!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