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陈醋加盐洗脸祛痘吗 白醋加盐洗脸祛痘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5 14:10:42

  【论美】陈醋加盐洗脸祛痘吗 白醋加盐洗脸祛痘吗

脸上有痘痘的话会给人的美观带来很大的影响,祛痘成为有痘痘的人群一个共同的话题。有人说陈醋加盐洗脸可以祛痘。那么,陈醋加盐洗脸祛痘吗?白醋加盐洗脸祛痘吗?

陈醋加盐洗脸祛痘吗

有一定的祛痘功效。

陈醋中含有醋酸,醋酸具有一定的收敛和杀菌功效,用其洗脸可以杀死脸部肌肤上的部分细菌;而食盐具有很好的去污清洁和杀菌消炎的作用。用陈醋加食盐混合在一起洗脸,可以将脸部肌肤上的脏东西清洗干净,还能消炎杀菌,减少细菌滋生,控制油脂的分泌,对于祛痘有一定的功效。

洗脸

白醋加盐洗脸祛痘吗

白醋加盐洗脸祛痘。

尽管白醋是用食用酒精和水勾兑而成的,但其也会发酵成醋酸,醋酸与食盐混合在一起可以起到不错的清洁去污、去除黑头和角质、控制油脂分泌、杀菌消炎等作用,所以也是可以起到一定的祛痘效果的。

洗脸

陈醋可以直接洗脸吗

陈醋不可以直接洗脸。

陈醋中含有的醋酸是酸性的,酸性物质对肌肤有一定的刺激性,且脸部肌肤较为脆弱。所以如果直接将陈醋用来洗脸的话,可能会给肌肤带来很大的刺激,还可能不慎进入到眼睛中,刺激眼睛。所以陈醋不可以直接洗脸,建议稀释后使用。

洗脸

水加白醋加盐洗脸方法

1、将100毫升左右的白醋和10克左右的食盐倒在洗脸的盆中。

2、在盆中添加适量的温水,添加温水后,搅拌均匀,使白醋和食盐稀释在水中。

3、用双手捧着白醋食盐水拍打在肌肤上,拍打一两分钟左右,在拍打的过程中可以按摩一下脸部肌肤。

4、两分钟后,用清水冲洗一遍脸部肌肤,擦干水,即可。

洗脸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