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吃柠檬能祛斑吗 柠檬片可以直接敷脸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4 11:40:41

  【论美】吃柠檬能祛斑吗 柠檬片可以直接敷脸吗

柠檬是众所周知的高维C水果,生活中柠檬经常被称为美白圣品,所以许多人都会用柠檬来敷脸祛斑。那么柠檬祛斑真的有效果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吃柠檬能祛斑吗

可以祛斑。

吃柠檬祛斑是因为柠檬中含有的维生素C、柠檬酸等成分能够帮助美白皮肤,均衡肤色,还能够帮助软化角质层,祛斑美白,滋润肌肤的效果非常好。

柠檬

柠檬片可以直接敷脸吗

用柠檬片敷脸的具体做法是:先将新鲜的柠檬切成薄片,然后将脸清洗干净,可以用热毛巾敷脸3分钟帮助打开毛孔,然后将切好的柠檬片混合蜂蜜后再敷在脸上约15分钟后取下来洗净脸部即可。

喝柠檬水能美白吗

可以。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其主要的成分就是柠檬酸,对美白肌肤、预防肌肤老化就有着极佳的效果,所以美白喝柠檬水效果最好。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