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桃胶美容有科学依据吗,桃胶的食用方法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12 02:02:46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桃胶美容有科学依据吗,桃胶的食用方法 - 责任编辑:Linda

不少朋友都听说过,桃胶美容的说法吧,但是,桃胶美容有科学依据吗?来跟我详细了解一下吧。

生活中流传过的美容食物了不少,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桃胶美容有科学依据吗?桃胶的食用方法具体有哪些?感兴趣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桃胶美容有科学依据吗

1、桃胶是桃树皮中分泌出来的树脂,近年来备受吹捧,被誉为是“平民燕窝”。桃胶主要成分是半乳糖、鼠李糖、α-葡萄糖醛酸,有清血降脂、缓解压力、润肠道等功效。

2、但是,桃胶由于含高纤、高蛋白质,所以消化能力较弱的人士,如长者、小孩等,不宜进食过量,否则会容易导致胃部不适。

3、而摄取过多蛋白质会对肾脏造成负担,因此患有肾病人士更加要注意。另外,桃胶为滋阴之物,因此虚寒体质者、孕妇、女士月经期间都不建议食用。

4、最后,桃胶仅具有植物性蛋白质,并无有利于皮肤的骨胶原蛋白,所以桃胶没有美容的功效,想吃桃胶来美容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

二、桃胶的食用方法

1、桃胶银耳糖水羹

食材:桃胶15克、雪梨1个(约300克)、冰糖30克、银耳5克,蔓越梅(非必须)

做法:

将桃胶放入清水中浸泡约6至8小时,直至其软涨;

除去浸软的桃胶表面黑色杂质,以清水反复清洗,再掰成均匀的小块;

银耳用清水浸20分钟,变软后用手掰成小块,雪梨去皮切丁;

将桃胶、银耳和水放入锅中,大火煮开,其后改成小火慢煮半小时;

汤汁变得粘稠后,放入梨丁再煮5分钟,其后放入冰糖和蔓越梅,搅拌煮3分钟;

直至冰糖融化,汤汁浓稠便可关火食用。

2、木瓜炖桃胶

食材:木瓜1只、桃胶10克

做法:

桃胶放入清水中浸泡约6至8小时,直至其软涨;

除去浸软的桃胶表面黑色杂质,以清水反复清洗,再掰成均匀的小块;

桃胶加少许水,隔水蒸约半小时;

木瓜对半切开,去籽,将桃胶倒入木瓜内,撒上少许冰糖,再蒸20分钟即可食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