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怎么挤痘痘不留印?护肤技巧教你正确挤痘痘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9 18:20:48

  【论美】怎么挤痘痘不留印?护肤技巧教你正确挤痘痘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没有人不会不长痘痘的,大家只要问问周围的朋友,几乎每个人的脸上都冒出过痘痘。当脸上痘痘成熟后就可以挤掉了,那么有什么方法去避免脸上留下痘印呢?怎么挤痘痘不留印?护肤技巧教你正确挤痘痘。

  

  之前看过郑爽直播挤痘痘,我们细致拆分一下正确挤痘痘的步骤。

  第1步:确认痘痘是否成熟   只有痘痘成熟后才可以挤掉,未成熟是不能挤掉的。痘痘成熟后能明显看到白色颗粒状突起,用手轻轻触碰能感到明显硬物感。

  第2步:清洗干净手部   很多人在挤痘痘时拿起手就挤掉,完全没有注意到手是否干净。手容易附带细菌,所以清洗干净手部才不会给痘痘感染细菌或发炎的风险。

  第3步:清水洗脸后擦水   使用清水洗脸后可以擦一些柔化角质的化妆水,能够帮助挤痘痘更加容易轻松。如果软化角质的化妆水的话直接用清水洗脸即可。

  第4步:开始挤痘痘   挤痘痘时可以先用痘痘针将白头挑破,挑破后再用两根干净的棉签向痘痘处慢慢用力后挤出皮脂脓包。也可以用干净的纸巾包裹住手指后向痘痘慢慢用力,知道挤出皮脂或者脓液为止。

  第5步:清理脓血   挤完痘痘后会开始流脓和流血,为了以防痘痘复发要清理干净脓血,先用干净的纸巾将表面脓血擦掉,再另外拿一张纸按压在伤口两侧,用伸缩的方式挤出伤口剩余的脓血。

  第6步:后期护理   清理掉痘痘的脓血后可以在痘痘处湿敷化妆水或者贴上一片痘痘贴。挤完痘痘后一定要做好后期护理才能保证皮肤恢复原样不会留下痘印。

  以上六个步骤就是正确挤痘痘的方法,现在你应该知道怎么正确挤痘痘了吧!按照这六个步骤一步步来就不怕挤痘痘留痘印了!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