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护肤误区|哪些错误的护肤方式让你踩了坑?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8 10:50:54

  【论美】护肤误区|哪些错误的护肤方式让你踩了坑?

哈喽,护肤小能手小颜上线!分享护肤误区,哪些错误的护肤方式让你踩了坑?

又到周末啦,好开心啊,你们都去哪里度过这愉快的两天呢!

这几天的气温忽冷忽热,实在是让人有点难以接受啊...前两天气温上升我已经脱下了厚厚的冬装,换上了薄薄的春装,真的太舒服了!但是这两天气温又突然下降,我又把厚厚的冬装穿起来了,气温忽冷忽热,身体的器官是最有感知的,那我们的皮肤就更不用说了,所以今天小颜就来给大家说说很多仙女一直苦恼的换季皮肤问题!泛红、缺水、爆痘......对于靠脸吃饭的仙女来说,真的很扎心了!

很多时候我们出现皮肤问题,不一定是用错了护肤品,也有可能是护肤的方法不对!哪些错误的护肤方式让你踩了坑?

最近小颜整理了几个关于护肤误区的问题,集中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大家在变美路上不踩坑!

上妆前敷面膜,底妆会更服帖这个问题就好比仙女们经常和我说“我天天敷面膜”一样,都是错误的做法!都是护肤误区!

小颜再次和仙女们强调下,一般的补水面膜,一周2到3次就足够。清洁面膜,一周一次。

如果你是敏感皮肤,间隔的时间要更久。频繁地把角质泡在水里,会给皮肤带来损伤。

虽然上妆前敷一片面膜会让底妆更贴合,但是!敷面膜会导致毛孔张开,这个时候的角质是非常脆弱的,立马化妆容易刺激皮肤。

所以你为了上妆更服贴,提亮肤色,不能做好妆前保湿,选对适合自己的妆前护肤品嘛?

有的仙女还会用冷热水来交替洗脸,觉得能收缩毛孔,因为物理考过37分的我都知道热胀冷缩的道理。而且暂时也能让皮肤看起来更紧致。

但这只是视觉上短暂收缩毛孔的假象,毛孔问题并没有任何改善。

而且经过冷热水交替影响”最“大的是脸上的血管,强烈的刺激容易让脸部泛红刺痛,长期会加重脸上的红血丝,对敏感肌来说,会加重敏感。

So,正确的洗脸方法是用和体温相近的水温洗脸。

带妆运动=毁容!当你运动之后,体温升高,毛孔随之打开,并且一定会擦拭皮肤,这时候彩妆就会进入你的毛孔里,同时带入的还有灰尘、油脂等。

这时候脱妆是小事,严重的会堵塞毛孔,导致炎症、粉刺和痘痘的生成。所以一定要卸完妆在运动!

涂完防晒霜到底要不要卸妆,这个问题我被咨询过1000遍,我也曾困扰多年,到底是卸还是不卸?

经过我的不断探索,我发现可以这样做。如果是化学防晒,就不需要卸妆,用洗面奶就可以洗干净。

物理防晒就比较好分辨了,它的主要成分就是二氧化钛和氧化锌。一般涂上去比较厚重,那就需要卸掉。

奢脉清洁套组:极地净柔卸妆乳+极地氨基酸洁面慕斯。卸妆乳里富含的北美金缕梅水,具有深层清洁成分,30%的人都会因为卸妆不当造成毛孔粗大和粉刺闭口等问题,而这款卸妆乳可以帮你调节舒张、净化毛孔。氨基酸洁面慕斯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来两个亮点,氨基酸和慕斯,氨基酸是所有洁面成分中,最温和亲肤无刺激的,连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慕斯,泡沫的质地,不用再借助起泡网起泡,重点是洗完脸完全不会紧绷,也不会假滑,还可以辅助二次卸妆。

很多仙女经常会问我,我买的隔离霜和粉底液都带有防晒指数的,那是不是就可以代替防晒了?

其实并不能。防晒霜之所以能起到保护作用,主要是因为形成的那层膜。就是我们经常说的”成膜感“。

通俗的来讲,就是我们在涂完防晒霜的时候,会发现皮肤变得有点油亮,好像一层膜覆盖在皮肤上,就是它起到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伤害的作用。

大家都会非常重视自己的面部、眼部的护理,但是绝大多数人都会忽视一个非常暴露年龄的地方,那就是脖子。

与其等到发现颈纹才想起用产品解救,不如从改变我们这几个经常在做的坏习惯开始:经常低头、含胸驼背、防晒不到位。

除了脖子,手部和身体的护理也不能落下,可以经常涂抹身体乳。我的包包里一年四季都会备护手霜,拥有一双漂亮的手也会很加分。

关于护肤的误区就和大家分享到这些,你中招了吗?你们还想看哪些护肤知识?欢迎公众号“奢脉颜究院”留言!
相关阅读:
护肤误区|越护肤皮肤越差怎么办?多半是自己作的!
维生素C不能白天用?扒一扒那些护肤谣言避免护肤误区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