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不会化妆怎么办?记住这几点,拥有明星般妆容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7 14:10:54

  【论美】不会化妆怎么办?记住这几点,拥有明星般妆容

奢脉国际化妆品

哈喽,时尚美妆护肤小能手小颜上线!
不会化妆怎么办?记住这几个步骤,拥有明星般妆容

今天跟大家一起谈谈怎么化妆,很多时候GET到了明星同款产品,化出来的妆容却远远不够精致高级,相信很多人脑袋都会蹦出一个答案,因为没有明星脸啊!

不会化妆怎么办?变妆前后对比照

这个观点我是赞同百分之五十的,明星的底子一般会比普通人好,但是她们看似简单的妆容其实存在很多”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今天小颜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出明星高级感妆容的技巧。

不会化妆怎么办?底妆的注意事项

在一个高级妆容里面,底妆就是灵魂。粉底液最大的作用是均匀肤色,所以我们选择与肤色相近的粉底,更容易打造自然轻盈的好气色底妆。

完美的底妆应该是轻薄的,能透出皮肤的光泽,甚至达到和你的肌肤融为一体,成为你的第二层皮肤的效果。

举个例子林允跟Jessica同框的照片,可以看出西卡的妆是韩星标配的水光肌、水润唇,林允则是一个雾面哑光妆容,对比之下雾面妆容带来的高级感才是真正的无懈可击。

林允跟Jessica同框的照片

修容,加强面部轮廓感

根据现在时代的审美,很多我们认为高级脸的共同点很多都是五官棱角分明,面部线条比较明显的。虽然先天不足但是我们可以后天努力啊,日常我们可以依靠腮红、高光及阴影来重塑脸型,增强面部立体感。

腮红与阴影合二为一的做法也是十分明智的,使用棕色腮红是比较常见的方法,可以暖化整体面部色调的气质色彩,让整个妆容变得自然且高级。

不会化妆怎么办?留白提升妆容高级感

想要妆感高级,若有若无的留白其实很关键。把我们的底妆当做一张白纸,彩妆品运用就相当于色彩的叠加,一但超过了某个界限,妆容反而会变得粗糙俗气,失去了本真的美好。先来观察一下下面几张照片☟

唇色都属于较浓郁的深色系,但是为了避免妆感太重影响整体风格,采用了带棕调或灰调的哑光眼影来增加轮廓感,同时保留清爽度,不会出现眼妆或者唇妆太过突兀的感觉。

妆面,追求色调统一

看到这里有些人会疑惑,想要高级感就一定要运用深色系或者裸色系吗?这样说其实有点以偏概全,难道粉色橙色就不高级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一起来看看下面几张照片~

想要利用这些比较活泼的色彩营造出高级感,妆面色调的统一很重要,腮红、眼影、口红之间要有协调感,切忌下手太重,使整个底妆具有通透感,才不会给人一种很艳丽俗气的感觉。

不会化妆怎么办?眉毛改变整体气质

眉毛很重要!相信这是一个人尽皆知的事情,每个仙女要根据自己的风格脸型选择合适的眉形,大家以为我要教你们怎么画眉吧,猜错啦!今天我给仙女们划的重点是,眉毛的颜色要与发色与妆容具有统一性!

不会化妆怎么办?记住这几点,拥有明星般妆容

有些人只会注意眉形,却忽略了眉毛颜色要搭配发色,这样往往会出现一种妆容不协调的感觉。所以染头发的仙女要注意一下这方面哦。

想要打造高级感的妆容,找对属于自己的风格很重要,高级感并不代表是一定要是超模脸、冷淡风,也并不是仅仅局限于色彩和脸部的五官轮廓,更多取决于妆容风格的选择。

好啦,跟你们唠叨这么久。大家有没有感受到化妆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功课呢,想学会高级妆容,需要多练手,掌握技巧,才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风格。希望大家都能画出适合自己的高级妆容,虽然我们没有天生的高级脸,但是我们有善于发现自己美的眼睛啊,加上后天努力,我们还是可以形成属于自己独特的气质的!

以上就是关于不会化妆怎么办?最后再给大家总结一下,1.底妆:底妆
选择与肤色相近的粉底;2.修容:依靠腮红、高光及阴影来重塑脸型,增强面部立体感;3.留白:若有若无的留白更添妆容高级感;4.妆面:腮红、眼影、口红之间要有协调感做到妆面色调统一;5.眉毛:眉毛颜色要搭配发色。最后大家有什么可以增添妆容高级感的方法也可以分享在评论区哦!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