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想让睫毛自然变翘变长?这几个小技巧打造扩眼妆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7 01:41:03

  【论美】想让睫毛自然变翘变长?这几个小技巧打造扩眼妆

我想知道你生活中是不是存在着“睫毛精”这样的人呢?就算生活中找不到这样的人,可是我们能够在各种渠道看到那些睫毛又长又翘的演员明星。相信只要女生一般都很羡慕吧!如今你无需羡慕了,小编教你四个让睫毛变长变翘的自然方法和小技巧
让睫毛变翘变长的自然方法
1.芦荟胶   如果你不对芦荟过敏的话可以用芦荟胶来帮助自己的睫毛变长变翘。   洗净手指后沾取一点点芦荟胶,用指腹向着眼睑往上按压睫毛,重复按压几次就能让睫毛变翘。隔一天涂一次芦荟胶也有助于睫毛变长。
2.维生素E或维生素D   维生素E和维生素D对于帮助睫毛变长也有很大作用。将维生素E用针戳破后,用干净的棉签沾取适量液体直接涂抹在睫毛根部。隔一天涂抹一次,坚持使用就能帮助睫毛变长。当睫毛变长后就可以不用涂了。
3.小茶勺   勺子也是帮助睫毛变翘的不错选择。利用热水冲洗小茶勺后擦干,茶勺凹面向外轻轻贴在眼皮上,茶勺边缘对齐上睫毛后轻轻向上按压睫毛保持30秒。双眼重复按压三五次,坚持应用一段时间就能见到明显效果。
4.隔夜茶水   要是家里长辈有饮茶的状况,那麼可以用棉签沾取适量隔夜茶水来涂抹在睫毛上,也可以用茶包直接敷在眼睛上。持之以恒应用一个月就能看到睫毛有明显增长。
以上四种就是让睫毛变翘变长的自然方法,如果你也想拥有又长又翘的睫毛,那么从今天开始就可以用起来!相信不久后的你就能拥有睫毛精同款睫毛!
推荐一个眼妆教程


这是一个上学或者约会都可以用的心机素颜眼妆,不凸显妆感的同时,又能修饰眼型,放大双眼! 先用眼影盘中的基础大地色做眼部轮廓的强化,加深暗部,画出卧蚕阴影,再用高光盘中的颜色进行提亮,增强眼部立体感。一定要选择这样不飞粉的高光,不然满脸亮晶晶就不是素颜妆了! 用温柔的棕色眼线膏画出后半截眼线,再用液体眼线笔补一下睫毛空隙,不用画的太死板,让睫毛也有空气感! 视频来源:小红书达人西西初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