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达】RM团宠宋智孝不会变老?好状态的秘诀全靠这个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3 01:01:03

  【美之达】RM团宠宋智孝不会变老?好状态的秘诀全靠这个

  文章来源:妆点

  原标题:教你美| 综艺咖,就是对宋智孝最大的误会

  作者:可儿

  吃饭需要仪式感,就比如,不手忙脚乱地打开一集电视剧或者综艺,这顿饭吃得都不香……

  直到现在,《Running man》依旧是编辑的每周必看下饭综艺。最适合安排在吃韩式拌饭or炸鸡or寿司or部队火锅的那一天。

  流水的嘉宾和游戏环节情节,不变的是成员和观众们发自内心的笑声。(没别的,就是想念周一情侣了)

  Unbeliveable 今年已经是RM的第十周年了,陪伴了我们整整十年的时间!什么概念?

  我们都从当时偷摸拿着手机躲在被窝里,咯咯咯笑的学生;到了现在工作之余才能赶忙拿起新一期《RM》放松一下,解解压的上班族……希望还有下个十年、二十年~

  我们都变老了,可是他们好像……还没有。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每周都拿出一天的时间出去疯玩一下,跑一跑(健身),笑一笑(好心情),真的会不容易变老。

  作为团队里唯一的girl,宋智孝要想做到让观众人人都喜欢真的不容易,不能表现得太娇弱,也不能太过争强好胜,不过她就真的做到了几乎零差评。

  十年的团宠她靠得是真诚。

  冬天在冰水下接受惩罚,进泥潭,蹦极,生理期玩水上项目……宋智孝没有提出过要求被照顾。《Running man》又名《宋智孝和她没用的男人们》。但是她却说,“因为是女人,给他们带来了很多麻烦,没帮上什么忙。”

  她大大咧咧,真性情、不做作,不刻意打扮,素颜出镜,好吧主要还是因为随随便便都好看。

  扮丑的时候除外

  为RM贡献了不少的经典片段,就比如,睡,任何场合,任何时间,不管什么女明星包袱地睡。

  “30代人生的三分之一的时间陪RM度过 ”,有些煽情但是宋智孝不只是一个RM成员这么简单的

  她是演员宋智孝,说到她不得不提到《宫》和《霜花店》里两个饱受争议的角色~

  据说当时是因为在《宫》里演的太像个绿茶,全网黑,接不到戏,所以才接了RM这个节目,靠节目中的表现提高了大家对她的好感度。

  后来又接了和赵寅成合作拍了《霜花店》,就是那种像我们刚满18岁的青春少女不适合看的,懂哈?

  全年五十多周综艺节目,但是她的演技的提升大家有目共睹,最近韩剧《我们,爱过吗》和电影《入侵者》一个深情,一个又有点惊悚,宋智孝的演技正处于炸裂阶段。

  最近还入围了#2020亚太区最美100张面孔#,虽然是很无聊的排名了,大家看个热闹。但是宋智孝这该死的魅力,让人无法抵抗。

  前些天,宋智孝刚刚过完生日,嗯……不好意思,但是她真的马上就要40岁了。可是她整个人的状态也就二十多岁啊,夸她皮肤好的弹幕满屏飞。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吗?

  她的皮肤真的是好到会发光。

  那天刷到了这个跨越14年的回头cut,想要求同款吃啦不会变老的神丹妙药。

  宋智孝的保养秘籍,真的只是RM这个节目吗?如果这样的话那我也愿意一个星期出去撕一次名牌。

  不过确实,保持心情愉悦真的很重要。

  但是宋智孝还有一套知名的护肤心得,姐妹们快来围观一下。

  首先来点劲爆的!她说自己平时很少使用护肤品(我惊了),因为觉得麻烦……这种做法真的很宋智孝了。

  不过她爱敷面膜是出了名的,一天两片的敷。懂了吗?

  她的懒,不是真的懒到不护肤,而是懒得一瓶一瓶地抹,一张面膜,迅速且高效地一步到位。

  睡前一片,白天一片。这方法没别的,就是,费面膜。来吧,趁着这两天折扣,几款好用还好价的面膜,拿去!

  面膜囤货看这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