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怎样使皮肤紧致?皮肤细腻紧致是如何护肤保养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8 16:40:55

  【论美】怎样使皮肤紧致?皮肤细腻紧致是如何护肤保养的

农村出生,学历低,带着这样的标签,43岁的她如何从衰老明显的工厂女工转变为皮肤白皙亮丽的时尚店主?皮肤细腻紧致是如何保养的?怎样让皮肤细腻紧致?一起看看她是如何做的。

怎样让皮肤细腻紧致?
我今年43岁,叫王颖(化名),儿子19岁,以前在工厂流水线做女工,现在有一家实体服装店,还开了一家淘宝店,收入稳定,财务自由。
我出生在农村,有一个弟弟,南方的农村普遍重男轻女,所以高中还没上完我就辍学了,在家帮父母干农活,赚钱供弟弟读书。后来我看见同村的女孩在厂里打工,赚的钱比干农活多,打扮的还比原来漂亮了,我很羡慕,就跟着她们去工厂做了女工。
每天过着生产线—食堂—宿舍三点一线的生活,为了多赚一点,经常要加班,时间久了,黑眼圈、暗沉、泛黄等问题都出来了。结婚后,有了孩子,除了工作还要照顾孩子,更顾不上自己了,年纪越来大,皱纹也越发明显。
以前为了生活的温饱,整天奔波,皮肤问题倒也没放在心上,这几年生活越来越好,用积蓄开了一家服装店,儿子也成人了,自己就想打扮打扮,变年轻漂亮一点。
特别是给儿子开家长会的时候,别人的妈妈皮肤紧致白皙,还有气质,而我典型的农村女人一个。这种对比让我越来越焦虑,一心想改变自己,我也想让儿子自豪地跟同学介绍:“这是我妈,好看吧!”


家长群里有个妈妈,非常活跃,每个月月考后都会组织一些妈妈聚会,交流孩子的学习问题。我学历低,长的也没有大家年轻,感觉去了丢人,所以一次都没去过,但我心里其实非常渴望能和她们一样,优雅自信地坐在那里和大家交流。
有一次,我儿子又考了班级第一,这位妈妈就给我打了电话,希望我能参加聚会并和大家交流一下学习资料的问题。这次再不参加我怕她们以为我是故意藏学习资料,反正看网上的化妆视频,化完妆跟变了一个人似的,立马漂亮了,于是我就花钱化了妆,去参加了。
大家都是全职妈妈,交流完学习的事,就开始说一些家常,这时候有个妈妈递给我纸巾,说我妆花了,一块一块的,让我擦擦,还有妈妈热情地把自己的粉饼给我用。我跟大家第一次见都不熟悉,当时真是尴尬到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回家以后我恶补护肤知识,发现皮肤底子不好再怎么化妆也白费,也是这个时候我接触到的奢脉,看到有人分享奢脉确实改变了她的肌肤问题。


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我查了一下,发现奢脉是为中国女性定制的,能专门给我定制护肤方案,还有肌肤管家随时在线,护肤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随时问。
正好我对于护肤知识了解的少,很多护肤误区都不知道,这样有人告诉我,也省的我再闹出上次聚会时的笑话,就添加了肌肤管家。
肌肤管家分析了我的脸,告诉我平时太不注意保养了,肌肤问题很多:暗沉,泛黄,有色斑,黑眼圈,嘴角纹等,一定要按照护肤方案坚持,有什么问题尽管问,她也会时时提醒我。
改变自己是个全方位的事,我在护肤的同时,白天会抽时间看会书,晚上一般下楼慢跑,慢慢还学了一点网店的运营知识。
大概用了4个月,我的脸色越来越好,白了,还透了,整个人变得有气质了。


护肤前后对比照
我是做服装的,自己变好看了以后,进店顾客的成交率也高了不少,还经常会看中我身上的样衣,生意稳定多了。目前打算开分店,我还用书上和网上学的知识,试着开了家淘宝店,也在陆续出单了。
对了,最近的每月家长聚会,我都快成为焦点了,儿子学习好,我也有自己的事业,很多妈妈都说要像我学习,还问我秘诀。其实,想要改变,什么时候都不晚,我已经43岁了,可依旧活出了自己的精彩,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