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皮肤会呼吸吗?如何改善皮肤的通透性?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7 10:05:28

  【论美】皮肤会呼吸吗?如何改善皮肤的通透性?

一说起皮肤“呼吸”、“通透性”等词语,总是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但是它们真正的意义是什么呢?你的皮肤真的会“呼吸”吗?该如何改善皮肤的通透性,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皮肤会呼吸吗
开门见山地说,日常生活中所说的皮肤的“呼吸作用”并不是一个很准确的定义,它和我们用肺部呼吸的实质是截然不同的,具体来说,除了某些厚度超过1mm的特殊部位外,表皮可以通过皮肤表面弥散获取它所需要的全部氧气;经皮肤排除的二氧化碳,部分来源于身体本身,部分来自于浅皮血管的血液。皮肤呼吸占人体整个呼吸量的比例:氧的吸收低于1%~1.9%,二氧化碳排出为2.7%。皮肤虽然具有一定的气体交换功能,实质上是承担了一部分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的任务,从这个意义上来说,称之为“呼吸”倒确实有着非常形象的比喻意义。

皮肤呼吸的示意图
如何改善皮肤的通透性?
量肤定制 精准护肤,多维焕亮肤色,改善皮肤通透性
如何改善皮肤通透性?奢粉案例分享
奢粉整体肤色暗沉,由于皮肤的基底水分与营养不充足所导致,长时间的光源伤害,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被自由基破坏,所出现的皮肤水油不均的状态,看上去肤色不均导致皮肤出现了一个减分严重的情况了。

精准护肤改善皮肤通透性前后对比图
根据奢蜜的皮肤状态,肌肤管家为她量肤定制精准护肤方案,在护肤中首先要修复皮肤肌底营养,修复屏障,通过北美金缕梅水、木瓜蛋白酶、凝血酸、水解燕麦蛋白等成分,修复肌底营养,促进皮肤代谢异常色素能力,增加皮肤光亮感;其次要调整皮肤弹性和肤色均衡,可以通过乙酰基六肽-8、肌肽、六位臻白、林兰润露等多重成分调理肌肤弹性和均衡肤色,在色斑严重位置进行集中修护;最后在护肤中给皮肤增加营养,通过富勒烯、盐生杜氏藻、极地愈颜生机精粹、水解燕麦蛋白等成分,不断为皮肤补充水分、锁润锁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