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美】可甜可盐还显嫩,37岁的李彩桦颜值简直100分,她是怎么做到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3 04:10:47

  【比美】可甜可盐还显嫩,37岁的李彩桦颜值简直100分,她是怎么做到的

娱乐圈虽然是美女聚集地,可每天高强度工作下,很多女明星在卸妆后,肌肤问题一大堆,当然皮肤状态保养好的也有,李彩桦就是其中一位。近期李彩桦在微博晒出一组冲浪照,可以看出穿着紧身冲浪衣的她,映衬出身材完美曲线,37岁的李彩桦不仅身材保持,颜值依旧在线,经常素颜出境!她是怎么做到的?

李彩桦冲浪图片
出道20多年,李彩桦的并非一帆风顺,但是她从来不会屈服在现实下,而是保留内心的纯真,坚持做自己,坚持喜欢的事业,也正是她自强、自力、自信的个性,成就了今天爱情事业双丰收结果!
都说一个人幸福与否,是写在脸上的。如今事业爱情两开花的李彩桦,整个人散发出的气场既通透,又怡然自得,仿佛世界一切纷扰从此与她无关。她拥有了一个类似乌托邦的美好内在世界,这使得她的脱俗感有一种不惹尘埃的舒适、淡定。37岁还一直保持27岁的状态,真的让所有女人羡慕!


李彩桦图片
要说最让人羡慕的,还是她依旧紧致饱满的苹果肌,棱角分明的下颌,吹弹可破的好肤质。

李彩桦好肤质
她究竟是怎么做到既年轻好看
又从容大方的?
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深度挖掘
有关李彩桦的独家气质养成之道

喜欢运动
收获好身材,养成好气质
生活中的李彩桦非常习惯运动,滑雪、冲浪、瑜伽,每一项运动都极具挑战,但也正是这种挑战,才让她越来越优秀,她非常享受站在浪上的快感,她将挑战风浪视作一种成就。这也难怪,每次只要一冲浪,她看起来十分富有活力。

李彩桦喜欢运动
正是这样日复一日的坚持运动,不仅塑造了她完美的身体曲线,还让她整个散发出朝气蓬勃的生命力。

坚持护肤
量肤定制 精准护肤
由于工作的特殊性,李彩桦每天都会面临各地奔走、通宵熬夜、长时间带妆、室外暴晒等各种烦恼,稍不注意,肌肤状态一落千丈。
李彩桦还提到,自己曾经因为护肤走过很多弯路,因为护肤不当,导致出现衰老、肤色暗沉、黑眼圈等问题,直到遇到精准护肤,她才醒悟自己曾经的护肤有多片面。她坦言,自己选择奢脉精准护肤后,再也没有遇到肌肤烦恼,而且整个人的肤质状态一下子年轻了10岁!


李彩桦坚持护肤
李彩桦的护肤理念是崇尚精准有效,她认为,每个人的肤质不同,选择护肤品一定是不同的,只有选对适合自己肌肤的护肤品,同时随着肌肤状态的改变调整护肤方式方法,才会养出人人羡慕的少女肌!

追求品质
高要求,高标准
李彩桦是一个追求品质完美的人,也正是因为她这种个性,即使在没有经过专业表演培训的经历下,依然能够将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中人见人恨的艾莉一角演绎的淋漓尽致,近乎完美!
追求高品质的个性,贯穿着她的工作与生活,也正是因为这份执着,今年李彩桦决定签约奢脉,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她希望将自己亲身体验,喜好并受益的精准护肤服务,分享给粉丝朋友,她希望所有女人都可以拥有完美精致希望,她也坚信,大家也会和她一样对奢脉“量肤定制,精准护肤”一见钟情!!


李彩桦代言奢脉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