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Dry清新微波:一个小时解决狐臭困扰

来源: 2019-11-25 14:12:16

  每个人身上总有一些难以启齿的秘密,而狐臭可以说是其中最叫人尴尬的一种。狐臭带来的尴尬不仅仅在于一时,而在于随时随刻。李女士就是一位随身携带狐臭的女孩子,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因为味道的问题而接收到异样的眼光与鄙视,也是因为这个问题导致她的社交圈子也比较小,几乎没有要好的朋友与同事,更不要说彼此欣赏的异性朋友了。

QQ截图20191125141224.jpg

  为了解决狐臭带来的困扰,在家人的建议下她辞掉工作开始着手解决这一难题。她在当地选择了一家规模相对来说较大的医院,想通过传统手术来腋下困扰,结果她在做了一半手术的时候医生就停住了,还说她的腋下有一块异物,所以要再加钱把异物给取出来。都做了一半,她没有办法就表示自己可以加钱,后来做完手术一段时间之后,她发现自己的狐臭味并没有消除。

  医院给出的解释是狐臭有一定的几率会复发,她就是不幸的那一个。本来想要通过这个手术去除掉自己的狐臭,没想到狐臭还有,辞了工作,白白浪费了一笔钱,还在腋下留下了永久疤痕,但依旧没有解决自己腋下狐臭的困扰。

  面对困扰自己的狐臭,李女士选择默默忍受,直到她找到新的工作,在新同事的介绍下了解到miraDry清新微波,得知无需手术,也不会留疤就可以同时解决腋下汗水、异味和毛发三大腋下问题。难道还要辞掉工作去治疗狐臭吗?同事看出了她的疑虑,告诉她miraDry清新微波只需大约一个小时一个疗程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不需要停工请假,下班后就看电影的时间就可以解决问题。

 QQ截图20191125141228.jpg

 李女士当天下班后就到miraDry清新微波体验中心去实地了解,当天就进行了治疗,真的只用了大约一个小时时间就结束了治疗,疗程过后明显感觉腋下汗水减少了,狐臭的异味也几乎消失了。她在感谢miraDry清新微波治疗的同时,也感慨自己为治疗狐臭而走过的那些弯路。

  来自美国的miraDry清新微波,从真正意义上解决体味和腋下多汗症人群的困扰。具有传统手术治疗的效果,但无需手术开刀,没有术前的繁琐准备和术后较长的恢复期。采用了专利微波(Mira Wave®)技术,它能够精准控制能量加热特定区域,永久破坏汗腺不再新生,并有专利水冷却陶瓷系统保护表皮及真皮层上方不烫伤,只要短短一个小时疗程,就能够同时改善腋下多汗、异味、毛发三大问题,免动刀、无疤痕。

 QQ截图20191125141234.jpg

 除此之外,miraDry清新微波还获得FDA安全、有效双认证。截至目前,全球已超过15.5万名消费者见证其立即且显著、持久的效果,用事实证明了miraDry清新微波的可靠性和实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