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网络相亲骗局!骗走27万的“女友” 竟是12个男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31 21:53:05

  导读:又见网络相亲骗局!离奇的是骗走27万的“女友”竟是12个男人,该诈骗团伙共作案100多起,涉案金额达500多万元,12名犯罪嫌疑人现已被警方全部抓获。

3.3.jpg

  接到报警后,南浔警方立即展开侦查,深入分析后发现了一个藏匿于湖北省天门市的作案窝点。随即,南浔警方组织力量前往湖北天门开展工作,经踩点摸排,确定了具体位置。8月15日,在湖北天门警方的配合下,民警在湖北省天门市某花园别墅内抓获犯罪嫌疑人廖某凯、吴某辉等12人。经查,该团伙共有12名男性犯罪嫌疑人,与杨某聊天的“女友”背后其实是这12个男人,其中主要与杨先生聊天的是廖某凯。据嫌疑人交代,他们的诈骗团伙其实“纪律严明”,有明确的规章制度,不允许成员向相亲男子借钱。然而,廖某凯一时财迷心窍,找了各种借口骗取杨先生钱财。结果就是因为他的行为,民警得以顺藤摸瓜,最终将他们一锅端。

  与“男友”分开后,女子便将购买的衣服鞋包退货,退回的钱款就是她们的收入,而该团伙则是从“男友”被带去消费的商家中收取回扣。据警方统计,截至目前,该诈骗团伙共作案100多起,涉案金额达500多万元。该案件也是湖州公安史上破获的最大一起相亲类通讯网络诈骗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廖某凯、吴某辉等12人因涉嫌诈骗罪被南浔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