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网络相亲骗局!骗走27万的“女友” 竟是12个男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31 21:53:05

  导读:又见网络相亲骗局!离奇的是骗走27万的“女友”竟是12个男人,该诈骗团伙共作案100多起,涉案金额达500多万元,12名犯罪嫌疑人现已被警方全部抓获。

3.1.jpg

  今年2月,杨先生在国内一家知名相亲网站上注册会员后,便加上了心仪女子的微信。通过一段时间的微信聊天,双方互生好感。一个月后,两人确立男女朋友关系,杨先生就来到湖北武汉与女友见面。女友带着杨先生在商场买衣服鞋包,为了在女友面前好好表现,杨先生见面当天就花了1.3万元。之后杨先生回到南浔。有一天。他收到女友的微信,女友说闺蜜出车祸在医院治疗,事发紧急,钱不够她只好先跟杨先生借。杨先生立刻转账给了女友。之后,女友又以父亲生病、自己开店等各种理由来跟杨先生借钱,杨先生都毫不犹豫地给女友微信转账。直到今年5月,杨先生一共给女友转账27万元。6月17日,杨先生买了去武汉的动车,准备再次和女友见面。然而,原本和杨先生约好在武汉火车站碰面的女友,在杨先生准时到达车站赴约时,却怎么也联系不上了。直到这时,杨先生才意识到,自己可能是被骗了。6月22日,杨先生到湖州市南浔区公安分局南浔派出所报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