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 对话中大教授性骚扰受害女生:他说抱女生是“称猴”

来源: 网易 2018-07-10 15:59:04

   现在的大学生的很多性骚扰案件频上热搜,近期,记者对话中大教授性骚扰受害女生:他说抱女生是“称猴”,这种禽兽不如的话也说的出来。

30.jpg
    女学生说,“从4月我们交了举报信之后,学院、学校纪委开始找他谈话,那段时间他还是一切照常,感觉还挺悠然自得的,教学交流两不误,还让学生做采访,写宣传他的文章。”
    他妻子甚至还维护他,曾到实验室来,要求他的学生们签署一份有关“张鹏老师近期受到了外界的诽谤,其实师德良好,无不当行为”的声明书,但大家全都拒绝了。
    对于学生的指控,张鹏解释那次在田野调查时抱那个女生,说当时就是开个玩笑,是在“称猴”,抱起来称一下,她还没有猴子重。还有一次他对另一个女生亲亲抱抱,他说是因为他老婆的外婆去世了,他内心非常痛苦压力很大,那个女生说了一句“老师我理解你”,他非常感动以至于情不自禁了。说到这里,女孩面露冷笑。
    目前,几个举报女孩依旧在等待学校的公正处罚,“我们总归还是信赖母校的,不然我们也不会一开始就选择到院里举报,院里不行再选择去学校纪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