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 对话中大教授性骚扰受害女生:他说抱女生是“称猴”

来源: 网易 2018-07-10 15:59:04

   现在的大学生的很多性骚扰案件频上热搜,近期,记者对话中大教授性骚扰受害女生:他说抱女生是“称猴”,这种禽兽不如的话也说的出来。

29.jpg
    学校回应说4月已经给过他处理,是因为他被举报了两次,第一次是4月初,2017级那个师妹和她家人单独举报过一次,处分的事情没有公开宣布。第二次在5月份,五四青年节那天,这才是5个女孩的举报。
    7月8日,一篇网易“人间theLivings”公众号发布的《她曾以为自己能逃开教授的手》的文章在朋友圈刷屏。文中,5名女性举报中山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学院教授、青年长江学者张鹏,多年来利用田野调查、指导论文等机会持续性骚扰女学生及女教师。
    7月9日下午,中山大学通过媒体回应称:“中大已经关注到网络反映人类学系教师张鹏有违师德师风的信息。今年4月份,中大已经开始调查核实工作,之后基于调查核实情况,给予了张鹏党纪政纪处分并在单位内部进行了通报。网文存在与学校调查核实不相符的情况。”
    可是真相似乎并不是官方说的那样!4月已经处理的,其实是另外一起举报事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