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5名快手主播被网信办封杀 都是什么来头快手损失惨重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2 10:37:10

  快手被约谈后,5名快手主播被网信办封杀,都是什么来头呢?据悉,被封杀的这5名都是快手知名网红,他们打擦边球的直播影响大,被封杀后网友拍手叫好。

1.jpg

    五、仙洋

  仙洋,如今快手中的超级大主播,也是快手中争议最大的主播。关于仙洋相信大家一定十分清楚,他几乎与所有主播都有过撕逼,是黑点很多的网红,也因此遭到了很多网友的抵制。但从另一方面来说,对于自己的粉丝他却是极力的拥护,是整个快手中其他主播无妨相比较的。

  四、陈山

  陈山,最早入驻快手的主播,也是一个让人争议很大的主播。关于陈山相信大家一定十分清楚,他由于患病不得不依靠炒作自己的来维持生计,但走红之后的他却是越来越没有下限。在去年,由于内容低俗陈山彻底被封杀,到如今已经鲜能看到他的身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