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快手主播被网信办点名封杀 为了孩子网信办着手肃清网络不良风气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0 15:56:02

    导读:近日5名快手主播被网信办点名封杀,这已是今年第二批跨平台封禁主播了,看来为了青少年身心健康,网信办准备大干一场了肃清网络不良风气。

2.11.jpg

  4月6日,国家网信办发布消息,要求“快手”“火山小视频”暂停有关算法推荐功能,并将“王乐乐”“杨青柠”“仙洋”“牌牌琦”“陈山”等违规网络主播纳入跨平台禁播黑名单,禁止其再次注册直播账号。

  4月8日,在CCTV4频道的《中国新闻》中,这五位主播再次被点名批评封禁。

  一次点名并封禁5名快手主播,网信办指出,各地直播短视频平台应引以为戒,网信办将继续加大监督管理,净化网络环境,为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