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妙龄女被介绍应聘高薪模特 遭老板下药迷奸疯狂蹂躏拍裸照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2 15:37:27

  网曝妙龄女被介绍应聘高薪模特,遭老板酒里下药迷奸的新闻震惊社会。女子口述被迷奸全过程,称自己喝了老板给的半杯啤酒就晕倒了,半夜醒来一次看见老板正在强奸她。

1.jpg

    期间,小佳意识模糊,中途醒过来一次,朦胧间发现对方正在侵犯自己。小佳想将对方推开,但很快失去意识又昏睡过去。等到凌晨小佳再次醒来时,对方已经离开了。小佳这才意识到对方给自己下药了,再回想之前对方的行为,小佳怀疑这个人就是和自己联系的中间人高某。随后,小佳找高某理论,高某便威胁小佳,“警察问起来,我就说你是自己愿意的,而且你还收了钱,要拘留,我们一起拘留”。然而,小佳并没有拿高某一分钱,这时她彻底醒悟,这一切都是高某的圈套,于是赶忙向秦淮警方报案。

    接警后,秦淮警方立即展开调查。民警在小佳的呕吐物中发现了安眠药的成分,随后警方经过工作,在案发12小时内将高某抓获。目前,高某已被秦淮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特别是女性朋友,不要轻信所谓的高薪职位。出去应聘时不要接受陌生人给的食物、饮料,以免发生危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