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妙龄女被介绍应聘高薪模特 遭老板下药迷奸疯狂蹂躏拍裸照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2 15:37:27

  网曝妙龄女被介绍应聘高薪模特,遭老板酒里下药迷奸的新闻震惊社会。女子口述被迷奸全过程,称自己喝了老板给的半杯啤酒就晕倒了,半夜醒来一次看见老板正在强奸她。

1.jpg

    今年2月底的一天,小佳在网上看到一则招聘信息,发布者声称自己是中间人,可以介绍年轻女性去做平面模特,而且薪水很高。急需赚钱的小佳很是心动,便记下了对方的联系方式。通过QQ联系上后,对方自称姓高,称这份工作要经常和一些公司老板应酬,他们都比较喜欢喝酒,因此想来应聘一定要会喝酒。小佳酒量不俗,所以她觉得对自己没难度。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后来高某又在QQ上主动联系了小佳好几次。他告诉小佳,有个老板对她很满意,想约她见面。如果老板看上她了,也有可能会和她发展恋爱关系。并且高某还强调说,“如果见面后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千万不要报警”。当时小佳就感到奇怪,为什么要报警,能发生什么事呢?见小佳没有异议,高某便发消息和小佳约好了时间,让小佳前往老板家附近一家宾馆见面。

    小佳应约独自一人前往了该宾馆,见对方约莫40岁的样子,穿着很是一般,举手投足间似乎也不像什么公司的老板。和对方聊了一个多小时后,对方提出要带小佳出去吃点宵夜,还说自己的酒就剩一点了,让小佳帮着喝掉。小佳推脱说自己酒精过敏,不会喝酒,但对方再三要求,而且只倒了半杯啤酒,小佳寻思自己酒量也不差,便应允了对方的要求,一口将半杯啤酒喝掉。没想到喝完以后,小佳就有些晕了,昏睡过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