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秀香肩排骨胸惊人 周杰伦落泪分手原因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1 09:50:55

  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秀香肩排骨胸惊人,产后的她身材暴瘦,可能是因为照顾2子,小孩子还有溶血症操劳过度得暴瘦的。侯佩岑当年差点嫁给周杰伦了,他们曾是被看好的情侣,没想到最后还是分手,两人分手原因是什么呢?

     从古至今,才子佳人的“官配”一直为人们所称道。然而,司马相如与卓文君的佳话毕竟是凤毛麟角,郎才女貌终成眷属也只是可遇不可求,侯佩岑虽然是周妈妈心中“最理想的儿媳”,但这两个人,一个是事业处在上升期的天王,一个是红遍台湾的第一美女主播,从恋情萌芽就注定会在闪光灯下“见光死”。从2004年8月首次在节目上暗送秋波,到2005年1月出席赈灾晚会甜蜜合唱《屋顶》,再到2005年2月同游日本代官山,两人恋情迅速升温,虽然最后没有修成正果,侯佩岑却享受到了徐若瑄、蔡依林、温岚等人未曾成得到的“名分”,成为周杰伦公开承认的第一个女友:“勾到脖子的才算,被拍到在一起的不一定算。”他和侯佩岑正是被狗仔拍到两个人勾肩搂腰,两颊紧靠。女方也表示:“现在是一个开始,希望未来很美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