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秀香肩排骨胸惊人 周杰伦落泪分手原因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1 09:50:55

  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秀香肩排骨胸惊人,产后的她身材暴瘦,可能是因为照顾2子,小孩子还有溶血症操劳过度得暴瘦的。侯佩岑当年差点嫁给周杰伦了,他们曾是被看好的情侣,没想到最后还是分手,两人分手原因是什么呢?

11111jpg.jpg

    周杰伦把青涩给了蔡依林,成长给了侯佩岑,承诺给了昆凌。这首《我不配》据说是周杰伦为侯佩岑所写。当时周杰伦因为各种原因不敢公开他们之间的关系,导致最后分手。

     2004年底,周杰伦因节目结缘与有“台湾最美女主播”之称的侯佩岑相恋。2005年,两人在日本代官山街头搂颈的照片曝光后,公开承认恋情,这也是周杰伦在昆凌之前唯一公开承认的恋人。当时,周杰伦形容此恋情为“最健康的爱情”,但两人只维持一年多即分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