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狼为伍!25岁女子在内蒙古草原养狼 即使被咬破血管也不放弃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08 17:03:20

  导读:网曝25岁女子在内蒙古草原养狼,大好年华,辞了旅游公司的工作专门来养狼,为与狼亲近把自己和群狼关在一起,整天弯腰低头患上颈椎病,被咬破血管仍不放弃。

6.13.jpg

  一天杨文静带着狼出去玩,由于附近正在施工,她就怕狼受伤想去阻止狼进入施工区域,明知道从后面抓狼是不对的很危险,但是由于心里着急还是从后面抓住了狼,狼受到惊吓,回头一口咬在了杨文静的右手手背上,她的手当时就肿胀出血。幸好狼认出了她,没有造成更严重的伤害。平时喂养照顾狼时受的伤更是不计其数。

  狼的感情也很细腻,有时候不小心把杨文静抓伤或咬伤后,会像个犯了错误的淘气孩子一样,流露出不好意思或很尴尬的肢体动作或表情。

  有一次有一只狼从家中走丢,杨文静和她的朋友在覆满白雪的野外找了两个多小时才找到。养狼付出那么多,又危险又累,杨文静就没有想过放弃吗?她告诉记者,无数次想过放弃,也怕狼伤害到自己,但是每当看到狼远远地跑过来扑到她身上对她亲热的样子,她就非常舍不得,还是想继续养它们。

  狼的野性是泯灭不了的,虽然在外人看来狼在杨文静面前很温顺,但有时还是说翻脸就翻脸,只要某些举动引起了狼的不满,狼就会咬她。

  野化训练手段缺乏,放生的条件不具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