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狼为伍!25岁女子在内蒙古草原养狼 即使被咬破血管也不放弃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08 17:03:20

  导读:网曝25岁女子在内蒙古草原养狼,大好年华,辞了旅游公司的工作专门来养狼,为与狼亲近把自己和群狼关在一起,整天弯腰低头患上颈椎病,被咬破血管仍不放弃。

6.14.jpg

  提到狼,很多人心里总能想起狡诈凶狠冷酷的形象。但是,《狼图腾》、小狼格林重返狼群这样的故事,也让人们知道狼还有坚忍、顽强、勇敢的品质,人和狼之间也有很多温馨的故事。最近,一位来自内蒙古的“红衣姑娘”,机缘巧合成为了一群狼的主人,与它们朝夕相对,成为亲密的朋友,这是一个发生在遥远的内蒙古草原上,美丽的故事。

  第一次亲近小狼,觉得它们“可怜又可爱”

  姑娘名叫杨文静,来自内蒙古的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今年25岁。提及为什么会养狼,杨文静告诉记者,她原本是旅游公司的一名员工,去年她所在的旅游公司和狼园开展合作,领导让她把所有的小狼一起“收养”下来,她也同意了,渐渐地她觉得自己和狼相处很融洽,能胜任这份工作,就辞了旅游公司的工作,专门来养狼,她也由此开启了一段“红衣女狼主”的传奇生涯。

  去年的五六月份,杨文静初次近距离与狼接触,她第一次见到两只小狼时,它们只有两个月大,杨文静觉得它们看上去瘦瘦丑丑的,看到杨文静时还很胆怯,缩在笼子的角落里。杨文静觉得两个小家伙可怜又可爱,就同意“收养”了这两只小狼。

  后来,狼的数量越来越多,到现在狼园总共有36只狼,大部分都与杨文静很熟悉了,其中有三只,已经和杨文静亲近得能一起“摸爬滚打”了。

  为与狼亲近,整天弯腰低头患上颈椎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