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痛苦自白曾遭两影坛大哥侮辱 女儿曾之乔现状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11 15:34:56

  导读:近日,关于蓝洁瑛被性侵时受采访的一段视频曝光,蓝洁瑛痛苦自白曾遭两影坛大哥侮辱,受黑势力威胁不敢报警,蓝洁瑛女儿曾之乔近况如何现状曝光。

QQ截图20180110155815.jpg

    知情人士透露:“有一日影坛大哥同全部幕后兄弟说今晚有东西玩,叫我们夜晚去女星房门等看戏,这个晚上影坛大哥就去了女星的房间,插上门之后听到撞床声,也有女声不停惨叫,之后影坛大哥若无其事走出来,但没人敢出声。”

    据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报道,今年五十岁的蓝洁瑛,曾有“靓绝五台山”之美誉,近年精神情况令人担忧,生活潦倒,每月要靠三千多元救济过活,上月更突传死讯。近日网上有一段三分钟的访问片段流出,白发苍苍的蓝洁瑛在连锁快餐店内以普通话接受访问,容颜憔悴苍老,比真实年龄老了二十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