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痛苦自白曾遭两影坛大哥侮辱 女儿曾之乔现状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1-11 15:34:56

  导读:近日,关于蓝洁瑛被性侵时受采访的一段视频曝光,蓝洁瑛痛苦自白曾遭两影坛大哥侮辱,受黑势力威胁不敢报警,蓝洁瑛女儿曾之乔近况如何现状曝光。

QQ截图20180110155810.jpg

    片段中她大爆先后被两位影坛大哥强奸,一个已离世,另一个影坛大哥仍活跃影坛,当年借醉将蓝强暴,由于畏惧两位大哥势力,未敢张扬此事,其实两位影坛大哥,在演艺圈纵横数十年,经常以其在娱圈的江湖地位,威迫利诱出招,食女无数,早已臭名远扬!蓝洁瑛透露往新加坡探班时,遭影坛大哥借醉施暴。

    据知当年蓝洁瑛陷于经济拮据,影坛大哥当时正在新加坡拍贺岁片,主动向蓝洁瑛提出包食宿机票,蓝跟影坛大哥关系是友好,不虞有诈前往,知情人士透露:“有一日影坛大哥同全部幕后兄弟说今晚有东西玩,叫我们夜晚去女星房门等看戏,这个晚上影坛大哥就去了女星的房间,插上门之后听到撞床声,也有女声不停惨叫,之后影坛大哥若无其事走出来,但没人敢出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