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蕙奇迹补水系列好用吗,欧蕙奇迹补水怎么样,欧蕙水库系列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2 21:48:39

  欧蕙在国内没有太多人了解,但是在韩国的名气很大。欧蕙奇迹补水系列是欧蕙的明星系列,我们一起来看看欧蕙奇迹补水系列好用吗。

欧蕙奇迹补水系列好用吗

  欧蕙奇迹水库补水系列是清爽保湿型的,特别适合油性肌肤,吸收的特别快,深层补水,维护皮肤的水油平衡。用过的人把它总结为:兰芝的价格,和呼吸37°相媲美的品质。整个系列带有淡淡的汽水香味,而且吸收快,不油腻,很适合夏天。

  

欧蕙奇迹补水系列的适用人群

  欧蕙奇迹补水系列适合中性、油性、缺水、有痘痘的肌肤使用,或者干性肌肤在夏天使用。欧蕙奇迹补水系列的产品无刺激,无年龄限制,敏感肌、孕妇和皮肤薄容易泛红的人群也可以放心使用。

  

欧蕙奇迹补水系列的水乳好用吗

  水、乳都是比较稀的质地,完全不油腻,用在脸上清清爽爽的,吸收得特别快,用完就像肌肤喝饱了水一样,很补水但不厚重。乳液的瓶子是玻璃瓶的,不好往出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