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力奇荣获2014点燃希望“公益明星企业奖”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10-20 16:27: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隆力奇荣获2014点燃希望“公益明星企业奖”- 责任编辑:Kite

  日前,2014点燃希望公益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隆力奇荣获“公益明星企业奖”。

  隆力奇发展29年来,在致力于经济建设的同时,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为保障隆力奇慈善的有序性和持续性,成立了隆力奇爱心基金,下设爱家眼科基金、助学基金、员工帮困基金和其他临时基金捐赠。到目前为止,隆力奇已向社会慈善、体育、卫生事业捐助4亿多元。其中2014年捐助逾4000万元。

  2014年,隆力奇在全国23个城市开展了“陪咱爸妈说说话•给咱爸妈洗洗脚”大型公益活动,让近2000名老人感受到亲情的温暖;2014年,隆力奇成为央视《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公益伙伴,资助寻找最美孝心少年评选,弘扬孝道文化;隆力奇爱家眼科基金已帮助120余名贫困斜弱视孩子恢复视力;隆力奇圆梦基金每年帮助100位品学兼优的苏大学子完成学业,已连续实施三年。

点击浏览下一页

隆力奇北京办事处主任李灵新(左三)参加此次公益盛典

  翻开隆力奇的2014年,隆力奇在全国点燃了爱的火种。1月,隆力奇爱心基金走进青岛普济医院为病人送去日化产品、在河南开展“冬日暖阳,健康成长”爱心公益活动;3月,隆力奇爱心基金走进石家庄老年保健护理院、向以琳特教幼儿园捐助夏季儿童用品与学习用品;4月,隆力奇爱心基金走进山西小博士幼儿园、走进石家庄老年保健护理福利院;3月8日至8月31日期间,隆力奇爱家健康生活体验馆(常州店)内所销售商品利润的5%,定向捐赠给常州市计划生育协会;5月,隆力奇爱心基金•爱家眼科携苏大理想眼科医院十余名志愿者走进济南市邵而小学进行爱心捐赠,对全校500余名学生进行斜弱视排查,并对患有斜弱视的儿童进行免费治疗,并赠送乒乓球台和日化产品;六一、端午假期,隆力奇爱心基金在无锡市南禅寺广场举行大型义卖活动,义卖价值120万元的隆力奇产品所得资金无偿捐助无锡市贫困儿童、隆力奇爱心基金向“圆计划”捐助6000瓶195ml牛黄花露水帮助孩子驱逐蚊虫;7月,隆力奇爱心基金走进安徽地区光荣院、山东曹县探望老党员、向常熟市社会福利院、常熟市儿童福利院、天津福利院捐赠日用品,在常熟开展义卖活动,义卖所得资金全部捐给常熟市儿童福利院,联合中国麦田计划公益组织,向贫困学校和孩子捐赠日常生活用品,向苏州市环卫工人管理处送去夏令用品,走进呼和浩特幼儿园、甘肃山区希望小学金钩中心学校赠送日化产品,向广州清远灾区捐赠清洁卫生用品,向苏州市环卫工人管理处送去了价值85万元夏令用品,向海口慈善总会捐赠300万元物资支持灾区重建;8月,隆力奇爱心基金向鲁甸灾区捐赠500万元人民币的灾区急需的清洁、除菌等日化物资;9月,隆力奇爱心基金走进武汉市江岸区机关五一幼儿园;10月,隆力奇爱心基金走进凉山彝族自治州民族中学关爱双特学生,走进武威市天祝县打柴沟镇希望小学,向广东地区捐赠了50070支驱蚊花露水,严防“登革热”,向辛庄镇2万余名60岁以上的老人赠送价值210万元的“健惠卡”,联合中国麦田计划公益组织,向贫困学校和孩子捐赠价值40余万元日常生活用品;11月,隆力奇爱心基金走进庆阳市宁县新庄小学,走进苏州大学、江南大学资助学生活动,走进青岛开展“关注残障人士,体验无障碍电影”活动;12月,隆力奇爱心基金走进泰国优秀贫困学生颁发助学金,向“圆计划”捐赠护手霜,温暖孩子整个冬天。

点击浏览下一页

 

  此次活动由CCTV-发现之旅《公益的力量》栏目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中国圆计划发起人委员会、亚洲新闻周刊、数字中国联合会、中国将军部长书画院、全球食品安全联盟、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行为研究会联合发起,国大华闻公益传媒承办。通过项目征集、网络公示、评审团评审等环节,颁发年度公益项目奖、年度公益组织奖、年度公益明星企业奖、年度公益明星奖、年度公益传播奖、年度公益人物奖、年度杰出贡献奖、年度公益爱心奖等奖项。

    更多关于隆力奇荣获2014点燃希望“公益明星企业奖”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