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力奇八大项目荣获常熟市创新奖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9-30 18:30: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隆力奇八大项目荣获常熟市创新奖-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日前,从常熟市总工会获悉,在 “建功十二五,转型争先锋”劳动竞赛活动中,隆力奇提报的八个项目荣获“常熟市优秀合理化建议金点子”、“常熟市优秀技术创新项目”等奖项。隆力奇并在全体员工早礼上对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

  隆力奇为激励员工的创新精神,设有金点子奖、优秀实施奖。2014年,全年共采用合理化建议62条。在此次申报的8个项目中,涉及研发、生产、技术、管理等板块,其中研发中心刘廷强博士申报的“抗皮肤老化功能性物质筛选平台的建立及其应用”、设备动力部冯巨茂申报的“生产一部10#生产线压盖机改造”、“生产一部5号线生产流水线改善项目”获得“常熟市优秀合理化建议金点子”奖;隆力奇1#化妆品灌包车间荣获“工人先锋号”称号、“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被评为“常熟市优秀‘节能减排’合理化建议成果”、全球研发中心张恒申报的“无硫酸盐无硅油温和去屑洗护发产品开发”被评为“常熟市优秀技术创新项目”、全球研发中心的周华锋被评为“常熟市技术创新能手”、供应链体系的苏妹被评为“常熟市劳动竞赛优秀组织者”。

  据悉,2014年常熟市各级工会按照十二五规划要求,广泛深入开展了“建功十二五,转型争先锋”劳动竞赛暨争创“工人先锋号”活动,根据行业特点和企业的实际需求,重点围绕2014年各类企事业单位在开展群众性技术攻关、技术革新和发明创造等方面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项目进行推荐评选,并对获奖优秀项目(成果)和个人进行表彰。
 

    更多关于隆力奇八大项目荣获常熟市创新奖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