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三星有本质区别 iPhone 8爆裂或因用玻璃机身

来源: 新浪网 2017-10-10 10:43:18

  导读:全世界一共发生了六起iPhone8电池鼓包...与三星有本质区别 iPhone 8爆裂因用玻璃机身? 除了iPhone8出现屏幕边框开裂以及电池肿胀问题外,也有消息指出,目前iPhoneX零部件的出货量仅相当于原计划的约40%。

3.jpg

  而位于广州的王婷(化名)则遇到了同样的情况,她告诉第一财经记者,10月3日她老公在京东上下的订单,本来是希望作为礼物送给她的,结果4日收货后拆了包装她就发现了电池肿胀的问题,手机边框缝隙较大。“事实上我老公和我一直用的是苹果手机,我老公也算是果粉,但没有想到这回就这样‘中彩’了。”

  根据王婷的描述,这款边框“爆裂”的机型是64G金色的iPhone8Plus,在京东的购买价格为6688元,爆裂的位置和目前网上出现的问题案例差不多,主要是放置sim卡一侧的屏幕边缘发生爆裂,里面的元器件隐约可见,但没有看到燃烧的痕迹。

  “网上看了很多信息,一说到屏幕有裂纹问题就有网友评论是苹果黑粉故意抹黑,但实际上我们一直用的都是苹果手机,没有用过其他品牌的产品,完全不存在故意抹黑的理由。”王婷告诉记者,苹果官方售后电话的工作人员给了她两个建议,一是联系当地线下销售店面做检测,再进一步做退货处理,另一方面联系京东做检测,做退换货处理。王婷目前选择的是后者,目前这款机器已经交由京东作退款退货处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