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三星有本质区别 iPhone 8爆裂或因用玻璃机身

来源: 新浪网 2017-10-10 10:43:18

  导读:全世界一共发生了六起iPhone8电池鼓包...与三星有本质区别 iPhone 8爆裂因用玻璃机身? 除了iPhone8出现屏幕边框开裂以及电池肿胀问题外,也有消息指出,目前iPhoneX零部件的出货量仅相当于原计划的约40%。

1.jpg

  “我老公和我一直用的是苹果手机,也算是果粉,但没有想到这回就这样‘中彩’了。”继中国台湾、日本、加拿大等地出现苹果iPhone8电池肿胀案例之后,广州近日也出现了类似案例,王婷(化名)老公10月3日在京东为其购买了一款64G金色的iPhone8Plus,但收货后发现边框出现爆裂问题。

  这与几天前台湾的一名消费者遇到的情况类似。该名台湾消费者称在她给刚入手3天的iPhone 8 Plus充电时,手机外壳突然爆裂。第一手机界研究院院长孙燕飚对第一财经记者表示,金属中框加玻璃后盖的设计需要比较高的组装能力,在电池受热后,出现一定的膨胀属于正常现象,但在材料限制下胶水黏合很容易出现问题,这可能会导致手机边框出现裂纹。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