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客乐CEO参观珀莱雅 期盼多方面跨界合作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21 20:33:3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唯客乐CEO参观珀莱雅 期盼多方面跨界合作- 责任编辑:Kite

  2015年5月15日下午,细雨濛濛,杭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赴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美容展参观考察团一行人又再次聚首,作为东道主,在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公司共同接待德国唯客乐集团托马斯·唯客乐CEO及唯客乐化妆品(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Stefan Lohaus一行,开启了唯客乐集团在中国大陆的新一轮开拓合作的征程。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唯客乐集团一行抵达珀莱雅湖州公司的那一刻,便被珀莱雅接待人员的热情所感染了。在随后的座谈会中,杭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军呈代表杭州市化妆品行业协会热烈欢迎唯客乐集团此次来华的回访考察,并简单介绍了在场人员及珀莱雅公司的发展成长历程,珀莱雅公司在产品开发及营销推广不断发展的同时,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等设备的更新,积极推进“机器换人”。侯会长深有体会的说,好的生产设备不仅能提高生产效率、产品质量,也能有效的降低人工成本,虽然好的机器在价格上会比较昂贵,但是它的使用寿命长、性能好,用不了几年企业就能把设备成本及人工成本换回来,作为以打造民族品牌为己任的企业,不仅要不断提升自身经营管理的水平,更要把自己的眼光放的远一些,和世界接轨,紧随国际市场“机器换人”的理念,对此唯客乐集团CEO托马斯·唯客乐一行深表赞同。作为一家以生产机器设备为主、彩妆为辅的企业,唯客乐集团很早就意识到先进生产设备的重要性,其生产的机器,现在正被欧莱雅、玫琳凯等国际化妆品巨头一直使用,这不仅是对唯客乐集团出产的机器表示认可,更是对生产过程中“机器换人”理念的一种赞同,高精度、高产能的设备势必会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认同及使用。
座谈交流结束后,侯会长亲自陪同唯客乐集团一行参观了珀莱雅湖州公司的厂房车间,从原料贮备、乳化清洁、灌装包装到成品运输、仓库存放等一条条生产流水线,珀莱雅公司都坚持采用最新的生产设备及入库标准,这让一向做事严谨、精明的德国朋友震惊有余,对珀莱雅公司井井有条的现场管理赞叹不已,深表敬意,同时,大家也再次对德国朋友做事严谨的态度表示佩服。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此次德国朋友的回访考察不仅是两个不同国家,不同企业之间的再次交流,更是在化妆品行业内对未来规划思路的一种融合和叠加,大家纷纷表示对双方的交流结合有着浓厚的兴趣和广阔的空间,也期盼在未来能更好的多方面跨界合作,为国际化妆品市场的繁荣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更多关于唯客乐CEO参观珀莱雅 期盼多方面跨界合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