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巨星亮相全明星派对,助力唯品会周年庆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18 16:12:3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珀莱雅巨星亮相全明星派对,助力唯品会周年庆- 责任编辑:Kite

  双十一购物狂欢已渐行渐远,然而年终购物盛宴并未落幕,珀莱雅携唯品会12.8周年庆高调来袭,势必将掀起新一轮买买买的热潮;此次唯品会周年庆,珀莱雅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除了持续三天三夜大折扣的诚意回馈,更有珀莱雅品牌代言人国际明星章子怡亲临唯品会周年庆现场助力,成为全明星派对中最闪耀的巨星。

点击浏览下一页


  作为国内护肤领导品牌的珀莱雅,和专注于做特卖的唯品会在有着良好合作基础的同时,也一直持续进行着深度合作;唯品会的“正品+特卖”的模式,正和珀莱雅所一直所倡导的理念不谋而合,也即是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回馈消费者,不断持续创造新的用户价值,事实上,经过多年良性口碑的积累,珀莱雅品牌在唯品会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多档活动中都有着不俗的销售业绩表现,同时享有着不错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次唯品会周年庆在形式上可谓惊喜连连,在美妆店庆剧场,延续了909全明星派的热浪,打造“全明星派对”第二季的概念,采用大热的直播形式,使明星以更亲近的方式与线上线下的观众进行互动,实现粉丝与偶像亲密接触。八场惊喜直播,八位巨星与粉丝互动,其中珀莱雅更是邀请到了品牌形象代言人章子怡亲赴广州,使得全明星派对更加星光熠熠,在宣传珀莱雅品牌的同时,也为珀莱雅能在本次唯品会周年庆中有不错的收获而助力。
  
  珀莱雅这次唯品会章子怡直播在各个方面都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为了让整场直播更具趣味性,珀莱雅采用了以章子怡的罗曼蒂克晚餐为主题的形式;将品牌自然的融入到整个晚餐过程中,用好玩的形式来和粉丝互动,既能实现很好的话题传播,又能通过对于产品的明星推介,从而拉动活动期间销售;事实上,珀莱雅特地邀请其形象代言人章子怡为唯品会周年庆做直播活动,正是珀莱雅与唯品会战略合作的一个表现,面对当前激烈的竞争环境,珀莱雅品牌高瞻远瞩的采用强势联合的方式,充分发挥唯品会的平台优势,以期实现二者的共赢,而这样一次意义非凡的共赢尝试,使本次珀莱雅章子怡助力唯品会周年庆直播活动,更加让人充满期待。

    更多关于珀莱雅巨星亮相全明星派对,助力唯品会周年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