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香坊“梦诚真”2015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20 04:09: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汇香坊“梦诚真”2015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Kite

  5月20日,中国香品行业领导者——Scent House汇香坊在广州举办“梦诚真”汇香坊三大业态发布会暨汇香坊新品鉴赏会。在这个玫瑰花盛开的季节,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代理商以及直营店店长等近300余名客户共聚一堂,共同见证汇香坊三大业态以及2015新品发布会,并现场品鉴汇香坊“活色生香——玫瑰的故事”系列新品香水。

点击浏览下一页
                   (汇香坊加盟代理商齐聚广州参加新品发布会)

  这是一场魅力与时尚潮流完美碰撞盛宴!在本次发布会上,汇香坊品牌向到场合作伙伴和嘉宾完美呈现了上百款香水、护肤、精油新品,中国教育电视台、优酷、土豆、大粤等主流视频媒体现场报道。

点击浏览下一页
                    (汇香坊发布“活色生香”系列香水)

    2015年,汇香坊品牌推出汇香坊香薰图书馆、汇香坊DIY慢美容教室、汇香坊香水城三大业态,为创业者提供了更多的创业选择。DIY慢美容教室是汇香坊最新推出的前店后院经营模式创业项目,前店销售香水、护肤、精油、彩妆等产品,后院为顾客提供芳香自然疗法、美容养生专业服务,为亚健康人群提供芳香疗法解决方案。

点击浏览下一页
                       (汇香坊前店后院模式DIY慢美容教室项目)

  与以往不同,汇香坊2015新品发布会大秀开场,演绎时尚优雅,伴随音乐响起,灯光齐聚的一刻,汇香坊“活色生香——玫瑰的故事”新款香水率先而亮相,以玫瑰为主调,完美演绎现代女性自信靓丽的时尚气息!

  汇香坊首席调香师对代表着女性美丽、优雅和爱情的玫瑰情有独钟,《活色生香》调香灵感就来自玫瑰的爱情故事。“活色生香”系列包括黑玫瑰、红玫瑰、黄玫瑰、绿玫瑰、蓝玫瑰、紫色玫瑰、香槟玫瑰、白玫瑰8款香水,每一款香型都在诠释玫瑰的千娇百媚与灵魂特性,它的香调与玫瑰气质相得益彰,除了能给人带来愉悦的嗅觉体验之外,更有介于世俗与超凡之间的魅力。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汇香坊“梦诚真”2015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