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亮相自然之名新品发布会 大方传授护肤秘诀

来源: 星娱TV 2017-01-13 21:15:1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迪丽热巴亮相自然之名新品发布会 大方传授护肤秘诀- 责任编辑:Mape

  2015年 10 月16日 著名芳疗护肤品牌“自然之名”携迪丽热巴于上海正式召开2015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新品外,自然奇迹正式宣布更名,启用全新品牌名“自然之名”,寓意以自然之名义,创造肌肤自然奇迹。

  发布会现场上,随着《自然之名》视频宣传短片结束,“自然之名”首任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惊喜登场,她活力时尚,清新自然的形象,一出现便掀起全场人气高潮。在进行了简短的发言和群访后,迪丽热巴与自然之名CEO Jackie共同剪彩,并正式启用新品牌名“自然之名”。

迪丽热巴亮相自然之名新品发布会 大方传授护肤秘诀

(剪彩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自然之名是迪丽热巴出道至今首个代言的护肤品品牌,发布会上推出所有新品都是她个人亲身试用后,给到了满意的试用体验,才开始正式售卖,由此可见该品牌在她心中的关注度。

  “自然之名”是Jackie博士在英国留学时创立的芳疗护肤品牌,旗下护肤品以“健康•天然•有效”作为品牌的目标,在原料水源的选择上,以精纯花露替代传统的纯水,并通过无化学添加剂的物理萃取方法,来提取植物精华。

迪丽热巴亮相自然之名新品发布会 大方传授护肤秘诀

(CEO Jackie和迪丽热巴共同解密神秘新品)

  女神水润光彩的秘密

  此次发布会主要发布了黑金面膜、睡眠面膜、雪玫瑰晶皙系列产品,这是自然之名完成品牌升级后的最新力作。

  黑金面膜系列以“炭中黑金”闻名的备长炭纤维为面膜膜布的材质,彻底颠覆了传统面膜膜布只是护肤精华载体的概念,为肌肤深层清洁的同时,为肌肤补充水分及精华。新发布的两款薄荷冰肌净颜黑金面膜和山茶花水光肌亮颜黑金面膜,在净颜排浊的同时,分别帮助肌肤舒缓修复和提亮肤色,进入了真正意义上功能性面膜的时代。

迪丽热巴亮相自然之名新品发布会 大方传授护肤秘诀

(图为自然之名黑金系列面膜)

  睡眠面膜取名“为你而生”系列,自然之名大胆的尝试了全名票选形式,产品从成分到包装是由近百万网友参与调研和投票,是真正意义上全球首个网友票选出的面膜产品。产品特别添加了有助眠安神功效的甜橙精油和青柑橘精油,多种植物复配精华造就了4效合一的美肌膜法力。更值得一提的是它极高的安全性,除了不含香精、酒精、色素,更重要的是不含防腐剂。自然之名研发团队成就了第一款真正芳疗级“可以吃”的睡眠面膜。

迪丽热巴亮相自然之名新品发布会 大方传授护肤秘诀

(图为自然之名睡眠面膜)

  而作为自然之名的明星系列,也是自然之名微电影中迪丽热巴首推最爱的全套系列产品——雪玫瑰晶皙,在今年升级后焕新登场。此次发布的三个单品:雪玫瑰晶皙玫瑰花水、雪玫瑰晶皙眼脸蒸汽精华液、雪玫瑰晶皙蒸汽眼霜,均采用环保型包装。配方上,特别甄选保加利亚小叶种玫瑰,玫瑰活性含量是其他玫瑰的数倍。护肤方式由原来的七步护肤程序,简化为三步,化繁为简、功效加倍!更适合现代女性需求。

迪丽热巴亮相自然之名新品发布会 大方传授护肤秘诀

(图为自然之名雪玫瑰三件套)

  发布会现场,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毫不吝啬地分享了自己的护肤秘籍,她直言清洁和保湿是她最为关注和重视的,在介绍她自己常用的补水产品时,她大赞山茶花黑金面膜的补水保湿效果“水水的,非常水润”。经常活跃在片场的迪丽热巴同时也表示,会随身携带着玫瑰雪颜保湿睡眠面膜。她透露,有时妆前使用一点睡眠面膜,可以很好锁水,上妆效果也更好,便捷的包装让她在干燥飞机上也能随时随地为肌肤补水。

迪丽热巴亮相自然之名新品发布会 大方传授护肤秘诀

(图为迪丽热巴现场推荐山茶花黑金面膜)

  发布会最后环节,贴心的自然之名品牌方现场还安排了粉丝见面会,热闹的互动环节将发布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迪丽热巴亮相自然之名新品发布会 大方传授护肤秘诀

(迪丽热巴与现场粉丝合照)


    更多关于迪丽热巴亮相自然之名新品发布会 大方传授护肤秘诀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