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之旅,与你同行”——韩国护肤品牌丽得姿中国发布会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06 23:27:5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医美之旅,与你同行”——韩国护肤品牌丽得姿中国发布会- 责任编辑:Kite

  2016年5月19日,由丽得姿化妆品(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医美之旅,与你同行”——丽得姿品牌中国发布会暨代理商晚宴在浦东证大丽笙酒店召开。晚宴现场别开生面,主持人化身机长,带领到场嘉宾与媒体进行了一次特殊的“飞行”, 力求现场来宾都能感受到丽得姿品牌从研发、生产、制作工艺到销售渠道步步精良,力求完美的品质及决心。 出席本次晚宴的嘉宾:丽得姿化妆品株式会社金镇相副社长、韩国丽得姿皮肤科院长卢洛庚先生、丽得姿中国区赵英辰总经理、丽得姿海外部各位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美妆连锁渠道:屈臣氏、万宁、妍丽、唐三彩、大润发商超、沃尔玛商超、欧尚连锁、天猫官网、唯品会、京东等官方指定合作伙伴。

点击浏览下一页


  航班第一站:安全高效铸就丽得姿品牌影响力
  
  丽得姿是集医疗美容、学术研究、化妆品生产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美容机构,成立至今已经12年。丽得姿面膜产品,由韩国首尔大学皮肤科精密研究,临床实践,将多重天然原料经科学萃取而成。医美科研·韩国丽得姿更是立志将每一款产品打造成安全、高效的美颜核心密匙。它严谨的做事态度及不断进取的创新理念,铸就了丽得姿的品牌影响力。

点击浏览下一页


  经过十多年来科学研究和临床实验,丽得姿品牌的面膜产品为每一位使用者选择最适合其皮肤状态的产品,并有效地预防缓解其肌肤问题,让使用者的肌肤由内而外强韧美丽。专业、合理、天然、创新是众多使用过丽得姿面膜产品的爱美女性给予我们丽得姿的评价,也是对丽得姿产品对美丽孜孜不倦努力的肯定。人的肌肤天生娇嫩,只有注重润养、细心调理,才能重塑美丽,面膜便具有这样的魔力。
  
  航班第二站:逆龄女神韩彩英为品牌面膜全新代言
  
  惊喜不断,在晚宴现场,丽得姿化妆品株式会社副社长金镇相先生在晚宴上发言:丽得姿品牌正式宣布2016年度邀请了曾被评选为韩国最性感女性——韩国著名影星韩彩英小姐作为丽得姿品牌面膜全新形象代言人,不久我们将在中国各主流媒体欣赏到韩彩英小姐为丽得姿品牌面膜拍摄的最新广告大片,美丽的容颜需要不断的呵护,相信在丽得姿产品的帮助下,每一个人都能成为像韩彩英一样的逆龄女神。

点击浏览下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医美之旅,与你同行”——韩国护肤品牌丽得姿中国发布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