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妆人气爆发式增长 韩国化妆品品牌顺势加码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6-02 04:34: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药妆人气爆发式增长 韩国化妆品品牌顺势加码- 责任编辑:Kite

  点击浏览下一页

  药用化妆品(cosmeceutical)和placosmetic正步入美容化妆品的全盛时代。(cosmeceutical是化妆品cosmetic和医药品pharmaceutical的合成词,placosmetic是整形手术plastic Surgery和cosmetic的的合成语),韩国的药妆(cosmeceutical)市场开始于1990年代,过去化妆品市场最具有潜力的药妆领域从去年开始了爆发式的增长势头。
  
  韩国国内之所以刮起药妆的热风,坦白地说是因为全面进军中国的美迪惠尔(L&P化妆品)、丽得姿化妆品和SNP化妆品(SD生命工学)等在中国取得了巨大成功。这些企业推出了药妆理念的面膜,在面膜市场急剧增长的中华圈中心地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改变了中华圈的面膜市场版图。
  
  L&P化妆品仅去年就卖出了4亿张面膜,销售额达到了2378亿元,并打算以明年上半年为起点,促进KOSDAQ的增长,预计企业总值将达到2兆亿韩元。SD生命工学2014年销售额为97亿韩元,去年则达到了746亿韩元,增长了670%,预计今年销售额也将继续增长。
  
  最近在韩国化妆品界增长势头最明显的伊思(ITSSKIN)也得益于将目标放在药妆品牌上,一直以来强调自己是‘韩国国内第一家药妆品牌’的’伊思(ITSSKIN)的战略是,从今年开始全面推出‘国际药妆品牌’的理念,更加强化品牌认同的同时,维持相关新产品的增长势头。
  
  直到全年还只是业界一隅的美迪惠尔、丽得姿化妆品引发的药妆热风被认为只是暂时性的,但是随着以JAYJUN COSMETIC为首的后起之秀续写了新的成功案例之后,药用化妆品、美容化妆品(Esthetic Cosmetic)的高人气延续了这股热潮。2014年末以JAYJUN整形外科化妆品法人亮相的JAYJUN COSMETIC只用了一年销售量就达到了400亿韩元,并与4月份在明洞开设了一家3层的专卖店。
  
  另外高端美容化妆品(Esthetic Cosmetic)A.H.C旗下代表品牌CARVER KOREA最近与Goldman Sachs和Bain Capital以股份转让为重点的进行的会议协商被报道,引起了业界的关注,投资商提出的金额达到了5,200亿韩币。
  
  根据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表示韩国国内一般基础护肤市场每年保持4%的增长率,而药妆市场每年则以15%的速度增长,去年韩国国内的药妆市场不过占整体市场的2.9%而已,但业界分析今后增长的可能性非常之高。
  
  一位通晓中华圈市场的韩国化妆品业界专业人士表示“最近中国、香港、台湾等地的药妆产品的人气每年都在提高,尤其是化妆品的主要消费人群20~30岁的女性对药妆产品的偏好程度已经接近60~70%。”
  
  因此除了现有这些企业以外,WELLAGE(HUGEL PHARMA),ID.AZ(ID placosmetic),BANO(BANOBAGI COSMETIC),JUNGJINHO EFFECT,THE3.0,SHANG NU A TINY等正在快步迈向新的成功。韩国化妆品界的两大山脉爱茉莉太平洋和LG生活健康也在通过Aestura、Carezone、Dermalift和CNP Laboratory进军药妆市场。 

    更多关于药妆人气爆发式增长 韩国化妆品品牌顺势加码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