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巨头资生堂:日元走强使其盈利低于预期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12 07:04: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化妆品巨头资生堂:日元走强使其盈利低于预期- 责任编辑:Kite

  日本化妆品巨头资生堂拥有了光采和Nars等品牌,宣布其已经削减了其利润预期,主要是由于日元走强。
  
  预计全年盈利为300亿日元,低于此前用345亿日元的预期。资生堂表示:“企业业绩主要是受近期日本货币的实力增强而影响。”
  
  这个具有140年历史的公司正在购买彩妆品牌罗拉玛斯亚和护肤复活系列。
  
  “越来越多的人对未来充满太多的不确定性,”资生堂听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很大程度上反映了日元的进一步升值,并使得股票价格下跌,海外经济日益焦虑等迹象表明企业部门盈利和消费开支陷入停滞。”
  
  该公司目前排名第四,仅次于雅诗兰黛,欧莱雅和美国美容市场LVMH。

    更多关于化妆品巨头资生堂:日元走强使其盈利低于预期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