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斑产品排行榜10强 与你分享淡斑产品哪个牌子好用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04 18:18:06

  长斑的人中国成年女性很大的比例,由中国化妆品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百度互联网数据中心联合开展的《2016-2017年度祛斑产品排行榜》调查终于揭晓,这次的排行榜调查结果从品牌知名度、产品效果及成分安全,客户参与投票等角度综合评比得出,全球最好的淡斑祛斑产品,淡斑产品排行榜10强哪个好呢?以下就是此次评选的结果,快来一起看下吧!

1.jpg

  1、美姿尔祛斑霜

  推荐理由:美姿尔从植物中提取自然净化,安全无副作用,绝不反弹。也是最有效祛斑产品排行榜五强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美白祛斑产品。

  编辑点评:对于色斑有比较好的淡化效果,同时能够有效的抑制斑点加深,而且价格很亲民,效果又不错,是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

2.jpg

  2、SK-II全新精研祛斑精华液

  推荐理由:SK-II全新精研祛斑精华液能有效对抗已经存在的色斑,能够防止未来色斑的形成。

  编辑点评:价格有点昂贵,但确实是一款还不错的祛斑产品。

3.jpg

  3、倩碧晶采嫩白精华露

  功效强而且很容易吸收,令肌肤感觉丝滑,光洁和柔软,并能给予肌肤预先滋润。它运用了一种全新的强效抗氧化复合剂,特别具抗组胺活动功效,以平息肌肤刺激和炎症。

  编辑点评:能快速代谢剥落斑点。但是针对密集色斑效果一般。

4.jpg

  4、资生堂臻白无瑕精华液

  添加了直接作用于肌肤炎症的新美白成分m-氨甲环酸,聚焦色斑生成,直击黑色焦点,净白容颜,全面重现。

  编辑点评:一样的问题,美白效果很好,但祛斑效果真的很一般,如果只是当个美白的产品,也很不错。

5.jpg

  5、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色斑修护精华乳

  含有的柔酸活肤精华,清除皮肤表面晦暗的老旧皮肤表层。吸收剂麦色滤,有效隔离短波紫外线A,并提供高效保护,减少色斑的出现。

  编辑点评:美白效果不错,吸收有点慢,可以配合按摩吸收,但祛斑效果一般。

6.jpg

  以上五种淡斑祛斑产品,小编都尝试过,感觉还是美姿尔祛斑霜效果最好。价格亲民,植物精华也比较安全,没有副作用,祛斑效果非常明显,这里强烈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早日祛斑成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